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招生

资深MBA学生亲和力奖学金

写的,吉姆·格兰德

巴布森一年制MBA课程的夏季是一个严beplay官网体育峻的考验。在应付充满挑战的学术课程负担的同时,建立将持续一生的友谊,我把利用这个人烟稀少的校园作为优先事项。在这个项目的早期,我们被介绍给职业服务机构——那些帮助你准备面试的人,举办招聘活动,根据你选择的行业提供合理的建议。很明显,当我们全神贯注于他们的时候,这些人是我们建立关系的重要人物。

在与莉莉·阿瓦德的早期会面中,一位职业服务顾问,我的军事背景出现了。在被巴布森学院录取之前,我曾在美国陆军服役七年。beplay官网体育我们讨论了不同行业的可能性,她提到了10月中旬在芝加哥举行的MBA退伍军人大会。这是一个独特的招聘活动,将目前的MBA学员与顶级企业配对,这些学员都是来自不同武装部队的退伍军人。我的目标是埃森哲战略,谁会出席会议,而巴布森商学院不在其目标学校之列。beplay官网体育

我从2016年10月开始关注埃森哲,当时我想直接进入他们的初级军官项目,不确定我是否会被巴布森一年制MBA录取。beplay官网体育通过朋友和LinkedIn在不同的办公室和级别建立关系网,我获得了一些信息采访。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这些对话促使我去巴布森商学院攻读MBA,并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埃森哲战略咨询公司,beplay官网体育利用我的军事背景。当参加MBA退伍军人大会的机会出现时,我立刻应用。同时我还申请了巴布森亲和奖学金来资助这次旅行。beplay官网体育机票和住宿都不便宜,在研究生的预算中,beplay官网地址这当然使财政状况变得容易多了。总的来说,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付了我的机票钱,酒店,和注册费用。

在会议上,我专注于与埃森哲团队建立联系。这是我努力争取的唯一机会,压力来了。这次会议有一个公司赞助的欢乐时光,埃森哲邀请我参加的。那是我在面试前建立人脉、成名的机会。第二天我面试的时候,我已经和埃森哲的代表建立了有价值的联系,包括我的面试官。先是45分钟的行为面试,然后是45分钟的案例面试。两场面试都进行得很顺利,我能够与面试官进行个人层面的交流。

一天结束的时候,我对整件事感觉很积极,当我接到普华永道的电话时。那天早上,我在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最后一轮面试中接受了一个基于网络的面试,电话是告诉我,我将在下周得到一份工作。多好的结束会议的方式啊!我要结束帮助Christine Drummy的一天,巴布森研究生招生小组的招生主任,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和其他老兵谈谈他们的未来。和克莉丝汀一起工作,分享我从军队到巴布森的旅程,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beplay官网体育

接下来的周一,我收到埃森哲的第二轮也是最后一轮面试邀请。同样的格式,但绝对是通过电话。电话面试的挑战在于建立联系。更大的挑战是这个案子。我该如何向面试官展示我的框架和思维过程,就像我排练过很多次一样?我的策略是把每一步都讲一遍,包括我的计算和我是如何构建它的。通过描述框架,我在为我的面试官画这幅画。在没有读懂面试官的肢体语言的情况下,很难对自己在面试中的表现有个大致的了解。我为自己在案件中犯的一个错误而自责。

那次面试之后,我整个星期都很紧张。我很幸运地收到了德勤和普华永道的邀请,但埃森哲是我的首选,我在那里工作了一年。周五下午,招聘人员打电话告诉我,下周我就会被录用。该计划还包括去新奥尔良度“销售周末”,在那里,所有MBA战略顾问都会聚在一起,在建立人脉的同时,对这个职位有更多的了解。那是另一个时间的另一个博客…

TL,博士?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帮助我准备了在芝加哥举行的MBA退伍军人职业会议。在这段时间里,我得以通过网络接受埃森哲战略咨询公司的面试,这是我在一年制MBA课程中选择的第一选择。beplay官网体育由于我在项目早期做了一些准备包括案例访谈和网络交流,我得到了3家顶级咨询公司的邀请:德勤,普华永道和埃森哲。尽早开始准备,了解职业服务行业的人。如果你心中有一个计划和目标,他们会尽一切可能帮助你到达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