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入学

为巴布森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提供了激动人心的机会!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

我的同事Johanna Beers,世卫组织主要为我们为期两年的MBA项目招募人员,当她准备迎接巴布森的新课程时,分享了以下想法!beplay官网体育

五月是每个大学的过渡时期。就在我们上周六庆祝2018年班的成绩时,包括两名毕业生beplay官网地址诗人和量子的最佳和最聪明的MBA名单,今年夏天和秋天,我们欢迎新学生。巴布森社beplay官网体育区一直在变化和成长!展望未来,我们希望与您分享一些激动人心的机会,我们的新课程将在未来的一年中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 庆祝巴布森学院百年校庆beplay官网体育–2019年标志着巴布森1beplay官网体育00年来改变了世界商业模式,您将在这里与我们一起庆祝!即使我们的教育适应了时代,我们的目标是始终如一的——在任何地方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
  • 妇女技术委员会–女性在技术领域的代表性一直不足,巴布森希望成为改变这一事实的领导者。beplay官网体育像这样的,我们“旨在通过提供额外的资源和指导,使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妇女有能力在技术产业中导航”。
  • 家族企业投资–Bbeplay官网体育abson认识到家庭在推动创业行为方面的作用,因此,成立了家庭创业研究所。其第一任执行董事,劳里联盟将领导该研究所的发展和战略。
  • 向优秀教授学习——巴布森学院积极从事学术和商业创新,是全球各类创业理解的思想领beplay官网体育袖。其中一个例子就是Heidi Neck教授的创业教科书2017年命名突破书.

这只是对所有机会学生的一个很小的体验,教员,工作人员也喜欢作为巴布森的一部分。beplay官网体育我们期待看到我们的新学生如何为塑造巴布森未来100年做出贡献。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