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招生

如何在一周内完成申请

还有时间提交你的申请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混合型MBA在迈阿密。这个项目不需要GMAT。

想在一周内完成申请吗?坚持这个时间表,你的应用程序将准备好去!

  • 第一天:向你的本科院校和任何你已经完成的研究生学习索要成绩单,并把它们寄到F.W.巴布森学beplay官网地址院(Babson College F.W.)beplay官网体育奥林商学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院。(非官方版本可用于审核!)
  • 第二天:联系两个推荐人,问他们是否愿意为你完成一份推荐信。一旦您提交了在线申请,我们的申请系统会自动发送电子邮件给他们,让他们填写一份简短的表格。所以他们不需要准备一封长信。
  • 第三天-更新你的职业简历。
  • 第四天-填写免费表格在线申请开始写这篇短文,专注于你在mba期间和之后的目标。beplay官网体育
  • 第五天-完成论文(和,如果英语不是你的母语,注:在某些情况下,国际学生可以放弃托福/雅思考试,只要问一下就可以了。
  • 一天6-审核并提交申请。

我们期待着审查您的应用程序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