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入学

确定研究生院论文的5个技巧beplay官网地址

申请研究生院时,beplay官网地址这篇文章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能让其他申请者脱颖而出。约翰娜啤酒,研究生招生副主任,beplay官网地址在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学院,你可以从内部人士的角度来了解研究生院的论文是如何让你与众不同的。beplay官网地址

找到你的故事

在申请过程中,这篇文章是一个重要的机会,让招生委员会了解你到底是谁。你的简历和推荐集中在你的职业生涯上,你的考试成绩和成绩单都集中在学业上,但这篇文章是我们了解你的地方。这是一个分享你价值观的机会,你的目标是什么,为什么你对我们学院的研究生学位特别感兴趣?beplay官网地址当你正在形成一幅学生生活的画面时,这篇文章帮助我们想象你是社区的一员。

找到“x”因子

你申请的每一beplay官网地址所研究生院都不一样。他们都有独特的课程和对研究生学位意味着什么的心态。beplay官网地址当你写论文的时候,确保你明白是什么让这所学校与众不同。抄袭和粘贴另一所类似学校的论文是很有诱惑力的,但要抵制诱惑。例如,在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其中之一论文提示问到“各种各样的企业家”,理解这在巴布森的背景下意味着什么,这对于一篇伟大的文章至关重要。beplay官网体育研究生院的论文没有一刀切的方法,beplay官网地址每一个都需要根据具体的学校和项目进行个性化和定制。

校对!校对!校对!

这听起来很明显,但千万不要忘记你的文章的最后评论。这对于抓住最后的错误至关重要,就像用错了学校的名字,或者在错误的上下文中使用拼写检查无法捕获的单词。简单地说就是用“大学”和“大学”可以让一个招生辅导员失去兴趣而变得粗心大意。有时候是小事情!

字面意思是“可选”

大多数学校都有可选的论文,有些人可能会告诉你,你应该永远完成它。我们认为情况并非如此。可选文章应用于解释您的专业或学术课程中需要额外信息的任何内容。你的R和有差距吗?你有没有一年的本科成绩不太好?beplay官网地址这是一个你可以为任何可能脱颖而出的事情提供背景的地方。如果你没有这种性质的东西,不要强迫自己写选题。就因为它在那里,并不意味着你需要它。

真实可信

我们知道,围绕这篇文章,有很多压力要解决所有重要的问题:领导力,团队合作,专业发展,以及其他,但不要只告诉我们想听到什么。我们想听一个关于你的故事,只有你才能讲的故事。试图写你认为我们想听的东西并不是真实的。我们要确保细节不会妨碍你的个性。我们应该能从你的文章中知道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