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入学

如何创建一个Epic商学院应用程序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读过成千上万的申请,并体会到指导未来研究生实现考研目标的喜悦。beplay官网地址随着2019年招生周期的到来,告诉你其他的研究生招生领导会分享什么似乎很合适。beplay官网地址是什么让申请人或申请书成为史诗?
我知道史诗是一种崇高的抱负,但过去常常更生动地表达这一点。最令人难忘、最受欢迎的候选人都有一定的特点。你可能会想,GMAT或GRE的高分,或者有竞争力的本科GPA,都是申请epic的关键组成部分。beplay官网地址当然,考试成绩和本科GPA在申请审核过程中都有价值,beplay官网地址但提交最多史诗级申请的大多数史诗级申请人都具有一组特定的特征。EPIC申请人不完美,充满激情,目标明确。

不完美可以是完美的

虽然我们理解,没有人是完美的,申请者往往希望在申请中显得完美。说到避免打字错误,你想要完美,但是其他类型的缺陷可能是合适的。总能取得成绩的申请人,总是知道该走哪条路,总是能找到最复杂问题的完美解决方案,在新的情况下总是使用正确的词或例子,他们的想法总是被毫无争议地采纳——这些人在人性中是罕见的,但在应用过程中却显得丰富多彩。史诗级的申请者明白完美不存在,而不是用宝贵的文章或面试来感叹他们的完美,他们利用这些时刻作为展示增长的机会,或者强调通过尝试和错误改善的情况。史诗般的应用程序读起来不像精心制作的回忆录的最后一章,而是说明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epic应用程序反映了成功以及正在开发的领域和对未来的期望。商学院寻求为学生的生活增加价值。完美的学生收获甚微。Epic的申请者花时间去探索他们的不完美之处,并展示这些不完美之处如何在他们的商学院和生活之旅中得到改善。

激情的力量

激情为更深入的追求提供了热情。一个充满激情的申请者通常愿意投入更多的精力去发现和展示克服障碍所需要的激情。Epic申请人利用他们的热情,将其作为燃料,坚持下去,参加信息会议,做他们想要的学校的家庭作业,他们与校友交往,他们参加教师的演讲,他们与招生工作人员互动,这些行动并没有耗尽每一个行动的热情,进一步推动他们的目标。一个史诗般的申请者不会一夜之间出现,那些证明自己具有史诗般的品质的人已经经历了许多经历,并利用这些经历加深了他们对自己和他们意图的理解。激情为保持对商学院目标的关注和热情提供了动力。激情支持你的目标。

有目的地应用

Epic的申请人寻求他们行动的目的。上商学院不仅仅是他们职业生涯的下一步。EPIC申请人考虑他们的选择,充分而有目的地选择进入商学院,充分考虑他们最想发展或提高的技能,以及补充他们过去经验的机会类型。做过功课的申请人知道他们选择的商学院的特点和好处,更重要的是考虑这些因素如何与他们的目标相一致;简而言之,他们是有意申请的。

巴布森商学院2019年研究生项目的申请是实时在线的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所有优秀的申请者都被鼓励这样做立即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