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研究生CCD如何帮助我获得实习机会

研究生入学的头几个月可能会让人望而却步。有一些案例需要阅读,要完成的工作分配,参加小组会议,以及通过网络获得暑期实习机会。有人说是实习吗?就在那时,恐慌开始了。你的简历必须更新,必须准备好求职信,并且你必须列出要申请的公司和职位。在我和巴布森家预约之前,我一直在你那里。beplay官网体育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研究生中心。

在当今拥挤的就业市场上找一个实习机会是很有挑战性的。以下是我利用CCD完成暑期实习的三种方法特洛伊的海伦

  1. 恢复建筑我与CCD的第一次约会是修改我的简历,使之适合我正在寻找的角色。每次招聘人员看到你简历上的经验时,他们都会问,“那又怎么样?”CCD帮助我回答了这个问题,同时使我的简历更加注重行动。每一个要点都传达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并突出了一个成就——这导致了采访中的伟大对话。
  2. 应用策略获得实习机会的最好方法不是申请你找到的每一个空缺职位。大多数帖子都要求你提交一封beplay官网体育求职信(与写作专家会面的另一个原因),而且你没有时间为每封信定制一封信。最好的下一步是会见一位CCD行业专家,他将指导您使用最佳策略申请实习。他们也会让你联系到在类似行业工作的巴布森校友,你可以联系他们了解更多关于具beplay官网体育体工作职能的信息。这是网络101。
  3. 面试准备我修改了简历,我的求职信完善了,并向合适的公司发送申请。我在这个过程中的最后一步:面试。我第一次面试着陆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CCD联系。我用杰伊罗比,副主任,保健/生命科学关系经理,消费品/零售,运动和款待。我们仔细阅读了工作描述,并注意到我应该讨论哪些过去的经验,以突出我所做的与所需角色之间的相似之处。他还帮我写了一份“速记表”,上面有面试官过去问过的问题以及他们在找什么答案。我还安排了一些时间,通过CCD与行业专业人士进行模拟面试。当然,在参加第一轮和第二轮面试之前,我还是有点紧张,但这一过程确实帮助我做好了准备,在面试过程中更加自信。

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以前没有在美国工作过,这让我觉得找个实习机会是很有挑战性的。然而,在每一个步骤中使用CCD使其变得更加简单和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