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生活

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研究生亲和力beplay官网地址学者在nbmbaadetroit的经验

Ayodele Allu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MBA '19

作者Ayodele Allu,MBA '19

NBMBAA第40届年会:一个声音,一个任务
作为巴布森研究生亲情学者,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我参加了第40届年度全国黑人MBA协会9月25日至29日在底特律举行的会议,2018。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了解美国就业市场。这是一个将10000多名专业人士与900多家潜在招聘公司联系起来的活动。

气氛充满了活力和希望,因为大多数专业人士都是来自排名靠前的商学院的MBA毕业生。其他人最近获得了著名的研究生学位,或者只是在寻找新的工作机会。beplay官网地址不,这不是一个“全黑”的活动——事实上,大部分参与者不是黑人,但代表着不同的种族。

NBMBA
国家黑人MBA协会成立于1970年,旨在为黑人专业人士创造教育机会和经济增长。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支持会员在“看似”陌生且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取得成功。在过去的40年中,该协会不断发展壮大,会员们被要求“把电梯送下去”,并通过最高标准的专业性提高其影响力。

会议
底特律是一个战略选择的位置,因为它有强大的黑人社区,也刺激了其不景气的经济。这次活动在底特律市中心的科博会议中心举行,就在安大略省温莎对面。

在MBMBMBAA会议上注册,二千零一十八

会议以为期3天(星期日至星期二)的项目管理预备课程开始,该课程要求获得PM认证。星期三有几次讲习班和休息会,同时举行。星期四和星期五主要是参加职业博览会。

一些招聘公司
该项目由《财富》500强公司赞助,这些公司还提供了与行业相关主题的观点。世博会吸引了更多规模和行业的公司。
其中包括:百事可乐,股份有限公司,可口可乐公司,埃森哲,宝洁公司,路易威登埃克森美孚公司美国任天堂美国银行,汇丰银行BlackRock联邦储备系统,LinkedIn,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凯撒的娱乐,微软,和苹果公司,在其他中。

分组会议
大数据:算法与人的分析
由LinkedIn联合赞助,微软和洛克希德马丁,会议讨论了随着数据的发展,未来工作的问题。赞助商由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和数据科学家代表,他们提供了有关这一主题的知情观点。发言者一致认为,只有通过合理的人为干预才能增强数据的相关性。毕竟,数据由人类创建和管理。

你是谁是不可谈判的

Caroline Wanga首席多样性和包容官兼目标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

Caroline Wanga首席多样性和包容官兼目标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领导互动研讨会,激励参与者为自己在工作场所的根基和身份感到自豪。这就是说,有人建议,员工应优先考虑工作义务,而不是文化问题。
其他会议包括:万豪国际赞助的帕克原则;强生和强生赞助的动态领导;数字新兴趋势改变了文化,富国银行赞助的金融服务业的系统和能力,以及佐治亚太平洋赞助的领导层女性。

关闭
实现平等就业机会,各公司都希望从各族中招聘符合其要求的专业人员。NBMBAA了解这一点,并主动培养黑人专业人士,以满足最低要求。从而为未来的雇主和成千上万的年轻人提供了见面的平台。结果很突出,刚刚结束的第40次会议已经证明是相关的。它现在不仅仅是黑人的平台。的确,我很高兴能以巴布森研究生亲缘关系学者的身份出席。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