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生活

我去巴布森的旅程beplay官网体育

我的旅程是很多选择和机会之一。

写关于我的侵入书生的经历是一条走过记忆的小路。突进为我打开了通往机遇世界的大门,最终我在巴布森学院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beplay官网体育这段旅程始于我的青春期,那时我的父母,他们移民到美国。来自海地,决定搬回家。我们离开马萨诸塞州定居在海地北部的一个乡村,我们的许多邻居都很贫穷。

我有幸看到我母亲,一个有进取心的女人,把我们面临的挑战变成机遇。她是我见过的第一个社会企业家,早在我知道这个词的意思之前。她在我们家经营了一家负担得起的初级保健诊所,为社区服务,为我们的家庭创造了收入来源。通过她的例子,我看到了当它为他人服务时,企业是多么强大。我高中最后一年回到马萨诸塞州,知道我,同样,总有一天,我会用创业精神为我贫穷的海地兄弟姐妹服务。

大学界

我的指导顾问建议我走安全的路去上社区大学,我申请了包括宾利大学在内的私立学校,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波士顿大学,波士顿学院。我总共收到了五份大学录取通知书,但我仍然不知道我将如何负担学费,即使考虑到财政援助。幸运的是,另一位高中辅导员顺便告诉我,第二天会有一位入围的招聘人员来访。

我记得我遇见特里·卡特的那天,INROADS代表。他笑容灿烂,眼睛善良。特里分享了Inroads的愿景和计划: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像我这样对商业职业感兴趣的学生获得当地暑期实习机会。Inrods还授予一名从宾利或巴布森开始的学生一年四年的全额奖学金。beplay官网体育我申请了这个项目和奖学金,并获得了两个奖项!我在宾利大学读了四年本科,在皮特尼鲍斯管理beplay官网地址服务公司和富达投资公司实习了两次。我对美国公司非常感激。

拿到学位后不久,我开始了一个有目的的冒险活动海地企业家和初创企业社区.CHS的存在是为了促进海地农村社区的经济发展,很像我住的地方。经过几年的学习,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意识到我需要创业教育来补充我的本科管理学位。beplay官网地址

为巴布森准备好了beplay官网体育

进入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我开始做兼职工商管理硕士培训计划当我在我的全职工作,并继续在一边运行切。压力很大,但是,我非常感谢有机会测试和应用我在课堂上学到的概念,并将其应用到我的事业中!我在巴布森商学院的许多MBAbeplay官网体育课程直接影响了我们在中国商学院的运营和服务。突出表现包括金融,操作,成本分析,谈判,还有拉吉·西索迪亚教授的自觉资本主义。我和西索迪亚教授做了一个独立的研究项目,回顾我的CHS之旅,探索在我的领域中曾经和没有工作过的东西。

我与朱利安·兰格副教授、克雷格·本森副讲师一起参加了创业强度竞赛。它特别有价值。有一个严格的申请程序进入课堂,包括投球,提交我的R_sum_,制定机会可行性报告。开始上课时,我觉得在团队中不合适,因为我的事业是社会影响的,我们的投资回报率与其他人的不同。幸运的是,很快就和我的同龄人建立了联系。我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主讲嘉宾,以及教员。

多亏了施莱辛格全球医疗创业基金及其教务主任威尔吉安娜格洛弗,我去了乌干达西南部。我们与当地学生和医疗从业者进行了一场黑客竞赛,探索创业的交叉点,健康,以及低资源社区。谁会想到呢?我妈妈很兴奋!

自从我获得巴布森商学院的MBA学位beplay官网体育后,CHS的收入翻了一番多,业务覆盖范围翻了一番。我们已经与200多名农村企业家合作,其中60%以上是女性。当我思考我的旅程是如何开始的,有时我仍然很难相信我已经走了自己的路。我被前方的激动所激励,我致力于为他人提供我所获得的一切: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