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团队在风险投资竞争中脱颖而出

作者:Ryo Takizawa(MBA'19)Zoya Alim(MBA'19)林乐(MBA'19)Mia Di Stefano(MBA'19)和Alex Green(MBA'19)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创业机构,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教我们创业的原理。新英格兰地区VCIC竞争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利用我们的创业经验来分析三家初创企业的商业计划,并使我们能够通过在我们选择的一家公司中开发和捍卫一篇投资论文,获得风险投资世界的实际观点。我们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分析启动平台,对每个企业家说,并向有限合伙人报告——所有这些都允许了解创业生态系统的细微差别。我们的团队,由Zoya Alim(MBA'19)组成,Mia Di Stefano(MBA'19)亚历克斯·格林(MBA'19),林勒(MBA'19)而且Ryo Takizawa(MBA’19)来自风险投资的不同背景,投资银行业务,创业,以及对冲基金的专业知识,为每个成员增加了一个独特的视角。我们提前48小时收到开始尽职调查的信息,并在比赛前作为一个团队进行了会面准备。

竞争的结构是相对直接的。我们的团队,樱桃资本在风险基金中担任普通合伙人。比赛以创业者10分钟的快速投球开始,接着是15分钟的关于投球的问题。在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我们被教导要像企业家一样思考,因此,从投资者的角度来转换角色和观察企业家是很有趣的。这些初创企业属于包括生物科学在内的众多行业,牙科服务和媒体。这些是团队成员不是领域专家的行业,然而,我们能够批判每个企业家的思维过程,增长预测和基本假设。竞争结束时,团队向有限合伙人报告其观察结果和投资选择。我们就所选公司的估值受到质疑,我们的估值指标和条款清单条件,所有这些都是巴布森大学的课程为我们准备的。beplay官网体育例如,我借鉴了我在谈判课上的经验,在那里我必须作为一名投资者,与另一名担任企业家角色的学生协商条款清单条件,如授予权利和股票期权。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VCIC团队:Ryo Takizawa(MBA'19),Zoya Alim(MBA'19)林乐(MBA'19)Mia Di Stefano(MBA'19)和Alex Green(MBA'19)。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认识到课堂教学对于风险投资基金数学在评估前后的重要性,beplay官网体育然而,我们意识到,任何交易过程的关键都是强大的人际交往能力。通过提问环节,我们发现在一个交易场景中,与企业家和团队保持积极的关系至关重要。数字处理和动态Excel工作表只能支持并增加良好的人际关系技能所建立的信任。我们还收到了投资领域的行业专家关于我们如何解释我们的估值方法以及是否作为种子期基金进行后续投资的宝贵反馈。他们的反馈对于团队理解我们擅长的领域和有改进空间的技能至关重要。

当我们得知我们收到第二位在2019年的新英格兰地区决赛中,我们尽职尽责的努力值得我们付出。我们感谢学生领导倡议基金提供的财政支持,因为VCIC的竞争为我们的MBA经验增加了巨大的价值。我们从竞争中吸取了许多教训,并将这些经验应用到我们的职业生涯中。我们所接触到的现实生活场景以及我们与之互动的网络一定会帮助我们完成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