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生活

今年夏天来波士顿的四个原因

下午3:00以后开始的所有课程和活动将关闭/取消。“阅读公共安全部门的电子邮件。这是这个季节的第一个下雪日,当我把暖气调温几度时,我忍不住想了想我在波士顿的第一个夏天。别误会我,波士顿的冬天有它自己的魅力,伴随着它自己的一系列活动——节日灯光,滑雪,冬季市场和冰雪;但是夏天是不同的。

下面有四个理由可以让你不用回家,而是在美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度过夏天:

  1. 徒步旅行在波士顿徒步旅行不是一回事,但是在新英格兰地区徒步旅行绝对是一回事。你有很多选择,离这座城市不远,你可以在那里度过一整天,欣赏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为了快速逃离城市,有 哈罗德帕克州立森林 霍普金顿州立公园 蓝山保留地.如果你觉得更有冒险精神,你可以去新罕布什尔州,那里有很多像 摩纳德诺克州立公园 加农炮-冬天也是滑雪的好地方!

  2. 阿诺德植物园和奥本山公墓:我最喜欢的两个隐藏点,阿诺德植物园和奥本山公墓各有其独特之处。植物园是一个自然散步的地方,野餐和其他寒冷的户外活动。五月的母亲节,紫丁香星期天的庆典是值得一看的。另一方面,这个 奥本山公墓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都是一次很棒的访问。这个宁静的地方把你带到一个不同的地方,远离繁华的城市。对于城市全景,前往4月至10月开放的华盛顿塔。

  3. 户外节日,音乐会和棒球整个夏天都在户外。波士顿给了你很多这样做的理由。这个 索瓦市场是当地艺术的庆典,食物和音乐。探索市场所在的南端社区,参观古董店,从5月到10月,每个星期天与当地艺术家见面。 波士顿呼唤音乐节是另一个度过周末的好方法。每个五月,在奥尔斯顿的哈佛运动中心,50多支乐队在户外舞台上表演了3天多。如果你在一个温暖的天气里没有计划,阳光明媚的下午,只需前往芬威公园观看红袜队的比赛,体验在美国标志性棒球场欢呼的人群的一部分。

  4.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夏季选修课:一个让自己从人群中解脱出来的好方法是参加一些学分课程。我很高兴和你一起学习 弥敦喀斯特去年夏天。只有大约15-18名学生参加了商业智能分析可视化选修课,这是一个深入了解公司如何收集和挖掘数据以建立有意义的联系的绝佳机会。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提前加载一些学分,以便稍后,你可以在MBA最后一学期放松一下。

我整个夏天都在一起实习普尔,参加暑期选修课,租蓝色自行车来探索这个城市,挥汗如雨11月项目,试着用我的手在查尔斯河上划龙舟。通常的MBA课程都很忙,以至于在波士顿度过夏天实际上给了我一个探索这个城市的机会。发现它的小社区,很多食物选择,找出原因对这么多学生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