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贝特尔斯帕彻教授荣获营销教育创新优秀奖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教授劳伦·贝特尔斯帕彻成为最新一位获得beplay官网体育皮尔逊·普伦蒂斯·霍尔的所罗门·马歇尔·斯图尔特奖为营销教育的创新卓越(美国营销协会教与学协会)。

Beitelspacher今年夏天获得了零售类创新奖。

贝特尔斯帕彻教授

以前的教授安妮·罗格文2014年因她创造了创新与实验当然。

市场部主席兼教授维多利亚克里坦登收到2013年奖既因为她在市场营销领域的贡献,也因为她在学生和其他人的生活中所产生的影响。她还因在其课程《营销原理中的数字营销创新》中创建创新项目而获得认可。

美国市场营销协会的教学特殊兴趣小组,全球市场营销学术组织,与Pearson Prentice Hall和Solomon,Marshall,Stuart合作,《市场营销:真实的人,真实的选择》的作者,举办一场竞赛,表彰市场营销教育中的创新卓越。本次大赛为优秀教师提供了一个与世界各地的同事分享课堂创新的论坛。一年一度的皮尔逊普伦蒂斯霍尔所罗门马歇尔斯图尔特奖获得者作为夏季营销教育会议特别会议的一部分而受到表彰。此外,获奖者还将获得SIG颁发的奖牌和Pearson Prentice Hall颁发的奖金支票。

劳伦·贝特尔斯帕彻

劳伦·斯金纳·贝特尔斯帕彻(阿拉巴马大学博士)是巴布森大学市场营销系的助理教授。beplay官网体育

她的研究兴趣包括:采购-供应商关系、零售管理和零售供应链。她的研究成果发表在许多学术期刊上,包括:应用心理学杂志、零售学杂志、营销科学学院杂志、商业研究杂志和工业营销管理杂志。她还多次在会议上发表了自己的作品,并在市场营销进步学会和市场营销科学学院获得了几项最佳跟踪论文奖。她的研究主要集中在与零售商和制造商的关系上。只要有可能,她的研究集中在体育、户外和体育用品行业。

安妮·罗格文

Roggeveen教授教授了MBA市场营销核心课程以及市场营销研究、零售战略、创新与实验、市场营销实验和市场营销战略的选修课程。

罗格文教授

她的行业经验包括在州立街道公司、莲花开发公司、第一晚和伦敦联邦学院工作。

她的研究兴趣在定价、零售和服务领域。她的研究发表在许多期刊上,包括《营销研究杂志》、《消费者研究杂志》、《营销杂志》、《消费者心理学杂志》、《营销科学院杂志》和《零售杂志》。此外,她在许多国家和国际会议上介绍了她的研究。

维多利亚克里坦登

Victoria Crittenden是巴布森大学的市场学教授和市场部主席。beplay官网体育

克里坦登教授

此外,她还担任(或曾经担任)哥伦比亚特区的全球访问学者。美国肯尼索州立大学科尔斯商学院课程,访问博士学位。瑞典斯德哥尔摩皇家理工学院教授,访问博士。瑞典卢勒大学(LuleåUniversity)教员,WU行政学院(奥地利)核心教员,贝尔法斯特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 in Belfast)客座教员。爱尔兰),雅典(希腊)的美国希腊学院MBA项目,以及斯特拉斯堡(法国)的罗伯特舒曼大学IECS。在巴布森学院任职之前,Vicky在波士顿学院市beplay官网体育场营销系工作了25年,担任了9年的系主任和3年的MBA核心教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