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舒尔曼教授的企业家ETF的总回报率排名第一。

企业家ETF(entr),乔尔·舒尔曼教授投资管理公司的产品,企业家股份,已经排名第1位截至1月31日,按年度至今业绩排名的前十大核心基金的总回报率。31,《华尔街日报》2018年(881只共同基金和ETF中有1只)。

企业家股份,舒尔曼的投资管理公司,目前,将其企业家因素应用于各种投资策略,包括市值,工业部门,和国家。货币管理公司目前经营三个共同基金,一个ETF,以及许多独立管理的账户。共同基金和独立管理账户的历史业绩已由养老金和投资《华尔街日报》作为例外,在不同的时间段。

最近,舒尔曼推出了ETF企业家30周一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了收盘铃,11月13日,2017。

舒尔曼是企业家股份公司的创始人和总经理。他20多年的学术研究导致了公司专有的15要素投资模式的形成。舒尔曼是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创业领域的领军学者(排名第1)。beplay官网体育1美国连续21年创业舒尔曼拥有博士学位。在财务方面,是CFA的租船人。他还获得了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的MPA。他创立并出售了《舒尔曼评论》,一家CFA考试准备公司,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培训了超过12000多名投资专业人士。此外,他向世界银行提供咨询服务,并帮助促进中亚国家资本市场的发展。舒尔曼是2004年最佳商业书籍《变小变大》的作者,他定期为福布斯的投资专栏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