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一杯完美的咖啡如何使巴布森学院成为不可能。beplay官网体育创业第一

来宾邮寄beplay官网体育基思罗拉,F.W.的教授和院长当选人奥林商学院beplay官网地址(7月1日开始)2018)

基思罗拉我们再次感到荣幸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已命名巴布森学院研究beplay官网体育生院beplay官网地址不。25岁的企业家精神连续年份.

我们的“银婚纪念日”是一个特殊的成就,因为我们的长期竞争(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是如此有声望的学校,拥有充足的资源。我们很自豪作为一个小个子,在波士顿郊区的私立商学院,我们可以和这些学术巨人一起拥有自己的学院。

为什么我们能留下来不。1长时间?当然,其中一部分来自先行优势。我们是第一所学校有一个创业项目,以及我们的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创业研究会继续成为该学科学术的主要论坛。通过我们创业教育研讨会我们还在全球数百所学术机构“教授教师”。

但最终我认为我们的成功和持久的力量来自于我们的学生,他们通过对学习的渴望和创建新企业的动力,为巴布森社区带来了能量,beplay官网体育领导新举措,改变世界。下面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去年我和别人一起教书领导企业行动项目(LEAP),一年,结合创业精神的经验课程,产品设计,领导力。在课程开始的几周内,所有的学生都把他们最有前途的想法写成“火箭式的演讲”,最好的机会就是学生主导的创业。

黄杨17岁的梅塞尔有点紧张,因为她提出了一个杯子的想法,可以保持咖啡的最佳温度。通过家族企业,她可以获得一种特殊的材料(为中国航天计划设计),这种材料可以在需要的温度下制造出来熔化。她认为,如果她能得到在140华氏度(60华氏度)下熔化的材料。c)并将其嵌入咖啡杯的墙壁中,它可能会使咖啡长期保持在理想的饮用温度。

很快,当其他三个学生开始发展这个想法时,她发现自己领导着他们。每两周,他们必须向教师教学团队做一次非正式的“插页”演示,在那里他们将总结进展情况并获得对他们努力的反馈。

原型原型最初,他们探索了这种特殊材料的其他潜在用途,然后又回到咖啡杯的最初想法。为了创造他们的第一个原型,他们拿了一个现成的通勤杯子,把红牛罐头放进去,然后把他们的特殊材料装在两个容器之间。

原型原型原型机在冷却和保持咖啡完美温度方面做得很好,但它是如此的粗糙和丑陋,以至于在当地一家冰淇淋店外进行消费者测试时,没有人愿意从中喝咖啡!

不畏艰险,他们与一家供应商合作,制造出一个更“精致”的原型,几周后,他们在波士顿市中心的昆西市场(一个旅游购物圣地)用过路人的原型进行测试。人们对他们的演示感到惊讶,几个“顾客”准备当场点一个咖啡杯。

法师课程结束时,团队已经制定了一个启动计划,并与产品设计师和制造商合作,创造出一个可行的产品。毕业后,克罗斯和她的几个同学继续推动这项事业的发展。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暑期创业项目他们把新公司命名为Thero。

去年十月,完成产品设计后,他们发起了一场“Kickstarter”运动来提高知名度。他们的目标是在四周内筹集3万美元。他们在最初的72小时内达到了目标的40%,最终从888名支持者那里筹集到了超过62000美元。目前,他们正在等待他们的第一批成品,并正在与咖啡零售商谈判分销协议。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看到这个机会从火箭场变为现实,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它绝不是独一无二的——每年我们都有几十名企业家在毕业前或刚毕业后就开始创业。有些人成长为主要的成功者,例如,99岁的校友杰米·西米诺夫创立了互联网门铃公司Ring,那是最近被亚马逊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虽然经济上的成功是好的,这些学生冒险活动中最好的部分是他们为校园带来的能量和学习。顺便走访奥林大厅你会不可避免地看到学生们和同学们聊天,教员,校友,企业家,以及投资者对新企业和社会风险投资的想法。

在整个巴布森社区(甚至更远的地方),这种活力、热情以及它所帮助培育的创业文化使我们一直处于劣势。beplay官网体育连续25年创业第一。我们是为我们的学生而来的,反过来,他们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动力和兴奋。

我鼓励你去看看Thero咖啡杯。它真的很管用,我怀疑创始人会很开心,令人兴奋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