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让我们来找你吧:巴布森带来了它的不。beplay官网体育全球职业人士创业教育排名第一

来宾邮寄beplay官网体育代理律师菲利普·金,副教授兼教务主任,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混合学习MBA课程

代理律师菲利普·金我们的学生在混合学习MBA巴布森商学院是一所著名的创业教育beplay官网体育领先学校。

承认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称,巴布森仍然是世界头号人物。beplay官网体育1所beplay官网地址创业研究生院肯定我们在为我们的专业研究生提供卓越的教育经验方面的作用。beplay官网地址

在我目前担任混合学习MBA课程的教员主任期间,我来强调一下巴布森是如何允许研究生进入其门beplay官网体育户城市的。beplay官网地址波士顿旧金山迈阿密从一流的创业项目中加速他们的职业生涯。beplay官网体育Babson的混合学习MBA课程目前在Wellesley和旧金山提供,并将于2018秋季在迈阿密推出。作为我们门户城市的主播研究生beplay官网地址项目,希望获得最佳创业研究生教育的职业人士应考虑我们的混合学习模式。beplay官网地址我们的毕beplay官网地址业生每天都以创业领袖的身份接受教育,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

巴布森创业教育哲学的一个决定性特征是beplay官网体育各类创业®。这对我们那些全职学习的混合型MBA学生意味着什么?我们的课程使学生能够在工作场所成为成功的企业家领袖——作为高级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或者在其他角色中,他们可以识别并创造创造创造价值的机会。创业教育不仅仅是学习创业。它还涉及获得在现有组织内启动新举措的技能,为共同事业动员利益相关者,或者扭转业务表现不佳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