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创新课程

工作的未来:适应或落后

beplay官网体育大卫·芬格的帖子

我们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找到随需应变的人才库,为企业家和企业创造机会。有了这个新的机会,就有了新的管理层,技术,以及社会挑战。组织必须找出如何最好地利用全球劳动力,从招聘到管理,或者被别人追上。

那些成功克服这些挑战的人将在成本和创新方面超越他们的竞争对手。不这样做的人将面临流程效率低下和安全风险的困扰。

全球信息栅格经济的兴起

新技术的兴起,平台业务模式,社会价值观的转变催生了一个新的工作时代,恰如其分地创造了“工作的未来”。工作的未来是指人工智能的结合,劳动力数字灵活性,而全球信息栅格经济[I]本文的重点是后者。

工作的未来是误导性的。这听起来像是科幻小说里的假设。这是现实。这里,今天。

“估计有5730万美国人从事自由职业,并向美国贡献了约1.4万亿美元的自由职业者收入。2017年的经济状况。

据Toptal称,91%的公司已经使用外部人才[iii]。利用外部人才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技术和工人偏好的变化使全球信息栅格经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互联网的兴起,最终云计算和SaaS(软件即服务)将不仅仅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但全球工人有机会在不实际存在的情况下获得这些工作。

“正如云计算使企业摆脱了对物理服务器的长期资本承诺,自由职业者的转变使他们摆脱了长期的雇佣合同。

从文化角度,对工作、生活平衡和自由的渴望使自由职业成为传统职业的一个有吸引力的替代品。小牛研究说,在未来,“成为自由职业者”将被视为比今天的“常规”就业模式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看到了平台的爆炸,比如UpWork,这有助于自由职业者与客户的匹配。这些平台创建社区反馈循环,使平台能够,伴随着人工智能的力量,使人才发现(匹配)过程快速、简单。大约四分之一的人在某种程度上参与了全球信息栅格经济。如果你在想“哇,那是很多超级驱动程序”,事实上大多数“全球信息栅格”都提供专业服务。

“自由职业者通常与初创企业和低附加值工作联系在一起……然而,按需人才库和平台的增长导致一些财富500强企业采用全球信息栅格经济模式,也可以提供高技能,报酬丰厚的工人。

资料来源:gigeconomydata.org

期待,由于城市人口的增加和大城市的建立,生活成本增加,会使雇佣当地人的成本更高,因此,可能有助于不断增加对分布式劳动力的需求。持续的全球化和人人上网将提供急需的劳动力供应。

利用全球信息栅格经济的挑战

“工作是技术和人的纽带。促进和管理这种关系是首席信息官在努力应对未来工作时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1)项目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

想象一下尝试协调行业分析,客户洞察,员工知识,现在,一个不断变化的充满活力的劳动力。管理外部劳动力最困难的一个组成部分就是,管理。一方面,“该模型的速度和灵活性使项目思维模式而非产品思维模式得以延续,这将不可避免地导致缺乏责任感。需要加强业务流程,以简化需要按需人才的按需项目的纳入[viii]。随着过程的变化,管理必须改变:“当独立工人模式主导劳动力市场时,需要新的组织工作模式”[ix]。一种解决方案是,数字化企业将人才管理责任转移到经理和员工身上,而不是招聘[X]。经理的职责将包括人才招聘,学习和发展,以及内部和外部劳动力的绩效管理。这三项责任将需要变得更具活力,而不是当前的静态作业发布,beplay官网体育招聘周期,以及招聘流程。作为一个既从事自由职业又从事自由职业的人,我可以亲自证明,企业需要进行必要的思维转变,以采用新的招聘和管理实践。今天有多少人可以为你正在进行的项目雇佣一名自由职业者,而不必跨越未确定批准的障碍?

今天有多少人可以不加定义地去雇佣自由职业者批准的障碍?

管理外部员工体验与内部员工体验同样重要。让客户接触全球最优秀人才的平台双向运作。如果自由职业者在一个客户身上有糟糕的体验,根据Gartner的一篇文章,“人才竞争促使组织重视提高候选人的经验。因此,移动优化的职业网站和工作申请已成为“必须有”,而不是“好有”[XI]。这种逻辑不仅可以扩展到招聘,还可以扩展到入职和项目管理过程。如何快速将知识传授给不断入职的临时工人?目前,承包商的入职“随意且分散,导致安全和合规问题风险增加“[xii]另一篇Gartner文章写道,“使用增强的入职培训对于吸引和激励灵活的虚拟劳动力以及向他们提供适当水平的内容至关重要,以顺从但关心的方式“【十三】。入职不好会导致缺乏敬业度,从而导致生产力低下。upwork通过要求客户发布所有项目发布的明确项目要求,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这种潜在的痛苦,beplay官网体育但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2)新的管理和招聘流程软件

由于所有这些新的职责都集中在管理者身上,人力资源部门面临着新的挑战,“组织再也不能将技术和人员投资视为两个独立的活动。”[xiv]管理者需要新的工具来支持全球分布劳动力中人才的获取和管理[xv]遗留HCM(人力资本管理者)t)系统和vms(供应商管理系统)正在适应,新的fms(自由职业者管理系统)正在出现,以满足这些需求”[xvi]。Gartner将fms定义为“新兴市场中用于寻找独立承包商和自由职业者的新型企业解决方案”[xvi]。

然而,“大多数HCM技术尚未准备好支持新兴的操作原则”[XVIII]ADP,一家工资公司,收购了世界市场,FMS,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2018年初。

资料来源:https://www.workmarket.com/

今天,FMS因自由职业者的不同技能而支离破碎,“组织可能会发现自己必须与多个FMS打交道”[XIX]。这为供应商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建一个综合解决方案:“到2020年,40%的大型跨国公司(>5000名员工)将对员工采用统一的HCM战略,代理工人,临时工,和自由职业者“[xx]。

“大多数HCM技术尚未准备好支持新出现的操作原则。”

Gartner Research建议“投资于有助于识别技能集的技术,能力,你所在组织的员工的偏好和能力……对你的候选人库和校友也一样。这些数据将是一个竞争优势,也是一种更有效地投资于合适人才的方法[XXI]。空间中新兴的技术提供商之一是加泰罗尼特。加泰罗尼特为组织提供了一个SaaS平台,用于优先安排计划,并与管理内部和外部人才的方法相结合,以开展这些计划。

来源:过氧化氢

加泰罗尼亚人并不孤单。微软,埃森哲,普华永道麦肯锡举几个例子,都是通过协作系统或人才市场来投资未来的工作。埃森哲,例如,以掌声结盟,众包质量保证测试平台。

如何优化流程,实施技术,管理计划因组织而异,项目类型,和劳动力。在某些情况下,它需要一个配备强大软件的高接触管理者。或者你可以尝试Topcoder方法,授权和奖励社区成员“共同试点”(担任项目经理),同时将大型项目分解成更容易众包的基于技能的小任务。在某些情况下,管理者完全可以被一种智能算法所取代,员工可以根据技能和可用性[XXII]接受来自的订单。业务领导者,招聘经理,产品经理,所有人都必须一起工作,决定哪些软件和流程的更改对他们的业务有意义。

如何优化流程,实施技术,管理计划因组织而异,项目类型,和劳动力。

结论性思考

工作的未来正在改变我们传统上对组织管理和个人职业的看法。伦敦商学院的作家,“独立工作者如何,革命性的平台,聘用人员,专业服务公司都很合群?还不清楚,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他们不会互相排斥。

最终结果可能与我在最后一篇文beplay官网体育章关于平台和管道:混合模型。在这种情况下,它是全球信息栅格工作人员的混合体,全职员工,以及连接和支持这两者的软件和机器。例如,伊甸·麦卡勒姆,一家咨询公司,利用内部顾问的员工,结合随需应变的自由职业顾问市场。

企业在未来工作中取得成功的最大障碍可能是经营和文化。密封剂正试图通过提供灵活的劳动力变更管理来缓解这种转变,但真正在内部推动变革将取决于企业高管。直到那时,全球信息栅格经济将不会发挥其全部潜力,您的业务也不会。

未来的工作对你的工作有何影响?

大卫·芬格是巴布森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候选人。beplay官网体育他写这篇文章是作为研究生课程思想领导技术的一部分。beplay官网地址你可以进一步了解这门课程在这里.


资料来源:[一][二][六][八]https://www.gartner.com/document/3869830

[三]https://bs-uploads.toptal.io/blackfish-uploads/gated_content_article_page/content/attachment_file/attachment/2097/toptal_uuuuu state_of_the_workforce-27ddc78ae2a23500ca4b335d153c235e.pdf

[四]http://cdn2.hubspot.net/hubfs/215412/crowdsource-fms-industry-analysis.pdf

[五][九][二十一][二十二]https://www.gartner.com/document/3457617

[七][十四]https://www.gartner.com/document/code/354454

[X][XV]https://www.gartner.com/document/code/349133

[X] HTPSP//www. GARTNEL.COM/DICONTUN/38 9365

[十二][十六][十七][十九]https://www.gartner.com/document/3505049

[十三]https://www.gartner.com/document/3901263

[十八]https://www.gartner.com/document/code/327305

[xx]https://www.gartner.com/document/code/344039

[XXIII]https://edenmccalum.com/professional-services-gig-economy-means-white-lack-freel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