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创新课程

巴布森商学院新beplay官网体育近毕业的校友马克西姆·范·霍恩(Maxim Van Hoorn, 1919年)获得法律与技术研究奖(区块链和DAOs)

Max Van Hoorn获得ALSB法律研究奖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本科生Max beplay官网地址Van Hoorn(19年)在ALSB年会上获得法学研究奖。
Max因对区块链法律方面的研究而获奖。他是ALSB的执行秘书,巴布森学院的教授。beplay官网体育亚当Sulkowski。

马克西姆•范•霍恩是商学院国际法律学者协会(ALSB)本科生研究竞赛的决赛选手。beplay官网地址他展示了他的研究成果,回答了教授们的问题,根据他的论文质量和演讲质量,他是三个奖项的获得者之一。

Max解释道:“我在Steven Gordon教授的指导下提交了我的部分关于分散自治组织的责任的荣誉论文。这次旅行对我个人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将推荐给任何想要在学术环境中获得更多竞争经验,同时又想在世界不同地方享受时光的学生。”

在描述他的研究时,Max阐述道:“我写的论文涉及了决定参加区块链组织的参与者的责任和法律责任方面。区块链技术有巨大的潜力来改变我们如何管理自己和转移价值的范式,但它也有一些短期的限制。由区块链促进的无许可和分散的组织允许任何人加入。这意味着,即使是不知名的当事人或来自不同司法管辖区的当事人也可以加入他们,这使得在出现问题时很难确定谁应该负责。在我的研究中,我查阅了当前的文献,通过访谈收集了原始数据。在整理了我的数据之后,我分析了不同的论点,看看它们有多切合实际。最后,我提出了最可能的方案,即如何解决分散自治组织的问责制。”

基于我自己对区块链的法律含义的研究,发表在韦恩法律评论(即将与琼·麦克劳德·赫明威合作)特拉华公司法杂志马克斯的结论似乎是合理的。然而,令我们出席会议的一些同事印象最深刻的可能是Max主动寻求并采访实践领域的专家,征求他们的意见。

谈到他的整个经历,Max补充道:“我有很多自由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时间安排很灵活,我可以旁听其他教授的演讲,他们以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领域应用法律。我也可以在蒙特利尔四处走走,享受生活。我非常感谢舒尔科斯基教授让我参与进来。”

就我个人而言,我要感谢巴布森的同事莱斯利·加巴里诺(Leslie Garbarino)beplay官网体育和谢丽尔·科什纳(Cheryl Kirschner),他们也在马克斯在大会上的演讲和问答环节之前为他提供了支持和建议。看到我们的学生勇敢地面对挑战,在职业学者面前讨论自己的工作,总是让人印象深刻和感到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