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创新课程

15个学生外卖:全球第二大托管银行的创业负债和多样性

Jason Cipriano曾是一名企业家、海军军官、一家机器人初创企业的供应链主管,现在负责监督道富银行供应链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正如人们可能猜测的那样,学生们发现了他与侵权责任相关的真实例子(在业务形成,知识产权,和承包)使人着迷。

在轻编辑,下面是关键学生外卖。

有些人注意到了杰森的建议承包,特别是涉及到侵权责任和在供应链背景下的尽职调查:

“对于初创企业,合同中的小字印刷是避免药品不良反应和诉讼的最佳辩护,大多数争议都可以/应该在必要之前得到补救。在使用时,安全性和延伸诉讼风险最为脆弱第三方供应商,初创企业必须对他们进行审查,然后考虑采取措施,将他们与核心活动隔离开来,作为他们防范疏忽的先发制人的一部分。具体来说,赔偿条款对于初创企业来说非常重要,将风险以约定的价值、金钱或其他方式转移给供应商。”

“我真的很喜欢昨晚的课堂讨论和演讲。有一件事特别突出,那就是当杰森在谈论为了保护你自己和你的公司,有必要探索“供应链深处”.我还没有意识到这些第三方组织有多重要(或有多有害)(这家外国工厂的员工在切割玻璃纤维时不戴口罩或手套,这让我印象深刻)。这基本上就是塔吉特丑闻发生的过程:杰森谈到了数据泄露是如何通过负责通风的公司完成的。我也很感激杰森在写合同时强调必须尽可能详细。”

关于最小化侵权责任的风险,以及它与企业社会责任文化的关系:

“我这堂课最大的收获是相当广泛,但至关重要。在经营或创业时,您必须花时间考虑可以使用您的产品或服务的所有场景,并创建限制公开的语言.”

我从这门课上学到的是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当公司专注于利润率时,设计上的捷径和降低产品成本最终会导致责任问题的风险。例如,Siedel的文章提到了通用汽车公司的例子:移动或改变汽车油箱的成本每台只高出7-8美元,相反,决定将其保留在一个可能危及更多人生命和伤害的地区。这导致了本可以避免的死亡、责任成本和名誉损失。在杰森的案例中,他所访问的外国零部件制造商在员工或环境安全方面缺乏社会责任方面没有显示任何危险信号。”

“我从课堂讨论中得到的收获是商业道德实践、企业责任和赔偿的重要性.杰森强调了赔偿或“无害条款”的概念。与第三方供应商和供应商的合同需要具体明确,以追究另一方的责任。就机器人公司而言,谁负责?赔偿条款有助于管理与合同有关的风险。”

具体地说,关于过失:

“我的主要收获涉及一个人在考虑与其他供应商打交道时必须进行的彻底研究。Jason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展示了他在寻找产品组件时对供应商的研究和参与。我可以看到,在试图降低成本的同时,有些人很容易就因为产品中使用的故障部件或危险材料而卷入诉讼。应采取措施防止对疏忽稍后。在考虑与第三方供应商开展业务时,必须对其进行相应的研究和审查。”

“记住,视情况而定,respondeat优越连带责任可能意味着某人或某物——除了实际疏忽的人之外——可能要承担责任。”

包括免责声明,警告,以及订立合约时各种意外的后果:

“我发现杰森在创业公司的真实经历很有见地,也适用于我自己的学校和职业生涯。他特别提到,初创企业应在早期阶段在合同中解决产品责任和保护问题。免责声明和警告对新产品至关重要,尤其是像机器人这样的高科技产品。他还提到,初创企业正处于成长阶段,可能无法如约如期交付所有东西。你应该包括一个条款来规定这种意外事件的后果.”

关于多样性倡议,包括在道富街,杰森工作的地方:

“我很惊讶地得知,《多德-弗兰克法案》包括了一项促进美国银行体系多样化和包容性的条款。杰森在寻找供应商多样性方面的经验非常有趣和令人惊讶。公司将自己标榜为‘多样化’或‘可持续’时,却缺乏相应的法律标准,这也让我感到意外。这让我想起了把产品贴上‘天然’标签的合法性,但其背后却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法律意义。”

有一条评论巧妙地将贾森关于多元化举措和责任风险的观点与我们要求阅读的乔治•西德尔(George Siedel)的一篇文章联系起来:

“听到贾森谈论多元化举措和负责任的采购是很有趣的。把它回到法律和不负责任的采购如何导致法律后果的,似乎不太可能起初是一个很好的结论,涉及三大支柱:(1)策略:不负责任的采购会让你面对客户的问题,(2)伦理:这只是道德上不负责任不跟踪你的供应来源,完成了道德和法律(3):它有一个巨大的潜在暴露你意料之外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