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创新课程

3位企业家=10位大学生对法律和人力资源创新的收获

丹妮尔·戈德曼属于开阔的道路,布兰代尔·兰道夫属于1854循环,和陆凯文属于大众舒适最近与学生讨论了法律智慧的价值,分享了解释他们动机的情感共鸣的背景,并强调了我们当地创业生态系统中的资源,包括妇女创业领导力中心(CWEL)beplay官网体育,绿城实验室,和群众性挑战.

他们被邀请一起发言,因为他们都建立在创新的人力资源问题上。以下是他们的完整标题,再次链接到他们在个人资料中的链接:

丹妮尔·戈德曼,联合创始人兼OpenAvenues执行董事

陆凯文,CrowdComfort联合创始人兼销售和运营副总裁(Babson MBA校友)beplay官网体育

布兰代尔·兰道夫,1854年自行车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以前的课程更关注业务形成,知识产权,承包,和侵权责任.以下是学生取经,由他们描述的共同主题组织,并由引号支持(有些为可读性而稍加编辑):

法律上的精明——以丹妮尔的公司为例,对公法有很好的理解——会导致新的商业模式(一些学生注意到了这一点):

“我觉得这三家公司都很有趣。丹尼尔戈德曼开阔的道路讨论了他们的公司如何通过在H-1B签证发放规则范围内精明地工作,帮助外国公民在创新行业取得进步。”

“通过了解移民法中的一种漏洞,丹妮尔能够想象出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帮助美国公司、有才华的外国人以及建立未来的人才管道。”

谁属于受保护类别(谁不是)很重要,否则歧视可能是合法的:

“今晚的三位演讲者我都很欣赏。我喜欢布兰代尔的公司和它的使命。在他的演讲中,我开始更好地理解什么是“保护类”。受保护阶层是指受法律保护不受就业歧视的雇员群体。”

“布兰代尔·伦道夫1854自行车公司讨论了歧视有犯罪记录的人的组织可以(视国家而定)受到诉讼。布兰代尔正在为以前被关押在马萨诸塞州的人创造生活工资和技术性工作。他们有三项设计专利,正在研发生物识别专利,数据与自行车进行对话。”

“我今天的外卖涉及到对员工的歧视以及公司可能收集到的员工信息水平。我很惊讶地听到,无论公司规模大小,招聘有犯罪记录的人时,公司的限制程度都很高。”

一些人认识到雇用独立承包商与。员工:

大众舒适他的人类传感器网络降低了公司的风险,并通过其连接的工作场所接口提高了生产力和员工参与度。陆凯文提到他们在众包和地理资源平台上拥有四项专利。加州通过了一项法律,限制将工人归类为独立承包商而不是雇员。随着就业实践诉讼的增多,我很好奇合同工和员工分类对科技行业的影响。”

关于文件的价值和在就业环境中注意语言:

“我发现这门课与我目前在森盖奇的角色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从Siedel文本中的阅读,我对Cengage的就业顾问的采访,以及Brandale的公司故事中,有一个非常连贯的主题浮现出来,值得铭记。这一想法的核心是需要在员工的所有工作层面上仔细记录:雇佣前语言、反馈语言和解雇语言。这将确保一个组织不会面临比必要更多的风险。”

侵权责任再次出现——警告的重要性:

“布兰代尔1854年成立的自行车公司通过主动解决潜在的责任问题,如自行车上的警告贴纸提醒用户在移动时不要下车(产品责任-疏忽),以及为自行车用户提供服务,使公司始终专注于技术创新和为少数民族妇女服务的使命他们在自行车上产生的数据的所有权(保护数据的注意义务)。这些都是伟大的现实生活的例子!”

一些人注意到文化多样性与创新之间的联系:

“人才是当今大多数高管的头等大事。在如此低的失业率下,解决合格人才问题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数据显示,创新与文化多样性之间存在着直接的关联。”

一些人注意到指定阅读材料与客人描述的内容之间的联系:

“根据Siedel的说法,在你做出继续一个产品线(或服务)的战略决策后,你应该重新审视你的组织结构。”发言者都强调了在他们的业务中发生的某种审查过程。例如,先生。兰多夫不得不考虑调整他使用的材料,因为关税,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一个新的想法诞生了:使用回收材料为警察制造革命性的自行车。另一个收获是对产品责任的法律认知,这一点在布兰代尔说他们的自行车必须包括“白痴贴纸”,上面写着“在自行车行驶时不要下车”。最后,人们应该对就业法有法律认知,这一点在《开放大道商业计划》中得到了证明

注意潜在的诽谤:

“我认为,管理诽谤和什么可以被视为诽谤是公司和个人不能忽视的一个关键问题。西德尔在他的文章中探讨了一些诽谤的例子。我被可能被视为诽谤的东西(或公司可能采取的政策措施,以避免诽谤指控)吓坏了。”

一些人后来思考了一些技术创新对改变动力的潜力:

“经过深思熟虑,我想知道CrowdComfort创始人凯文·罗斯(Kevin Loos)是否认为,与建筑维护和安全问题相关的开放信息和通信平台有可能在公司和员工之间造成权力转移?”

前几次会议反复提到的另一个主题是:不要认为有些事情是没有商量余地的,同样,法律上的精明可以帮助你想象新的商业模式:

“我从这门课中得到的一些普遍的启示包括公共管制的缺乏如何能作为一个商业机会,而标准可以为讨价还价提供基础。……亲眼看到一个我认为完全僵化的现代移民法如何在其中获得商业机会的例子,真是令人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