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力 Blog/创新的课程

麻省理工学院企业论坛CEE学习伙伴:巴布森学院学生中得出的结论beplay官网体育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MBA和本科生最近与美国麻省理工学beplay官网地址院企业论坛(EF),中欧和东欧(CEE)高级外交的初创企业开拓美国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问题。

有关这些问题的法律,并包含在整个过程中企业家讨论的问题:企业结构和战略知识产权(IP)合同责任人力资源(HR)更多

以下是他们的教训迅速成长创业的环境法律学会的亮点:

法镜头和战略的工具:

  • 法律精明可以帮助一个企业家做多极限的危险。它还可以帮助识别机会,创造价值。
  • 在至少一种情况下,新法律是建立或扩大市场,为企业产品
  • 在评估准入和外部威胁的障碍,一些学生指出,法律和遵守标准可以在几个显著因素。例如,规定在食品安全和医疗技术(背景下存在的问题,如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噬菌体使用激光来识别微生物)。

企业结构:

  • 一个基本的问题是如何创建一个用于保护个人责任的企业家,也是在提高或分享股权和控制业务方面服务于创始人的目的实体(人的法定)。学生们注意到在不同国家或地区的业务形成方案的相似之处。
  • 在某些情况下,进入美国市场证明创建子公司或替代,一个特许经营模式的追求或许可其技术(见下项)。

知识产权(IP):

  • 在一种情况下,创始人雇主品牌管理平台喜欢创造和许可技术封装到其他可用的选项,如子公司的形成。
  • 许可证或特许经营协议的仔细技法同样重要的是选择一个合作伙伴尽职调查(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课程在类别股东会议强调了在我们的MBA客人企业家商业表格IP合同责任HR更多
  • 在至少一种情况下,一家公司做理疗诊断设备喜欢以保护其知识产权作为商业秘密,但其许可协议允许在其破产的情况下,与客户分享它的一些算法。这个例子说明如何合约可以得到更好的量身定制,如果一个人认为,通过突发事件和识别激励各方利益的建议书突破僵局前往是

合同:

责任:

  • 数据隐私保护法(例如,欧盟的GDPR或加州的CCPA)意味着,即使作为一个年轻的公司,有必要制定关于处理和存储信息的程序和对他们培训员工。
  • 与此相关,在欧洲联盟创始人可能开发的竞争优势得益于凭借不得不制定严格的流程,并在认真的工作文化在高度管制的管辖工作,例如,私人医疗记录的上下文。
  • 无论是产品或服务的,任何企业家是明智的考虑,通过各种突发情况,并考虑警告和声明和责任保险。

人力资源(HR):

  • 这是从来都不会太早制定操作程序员工手册和培训。这有助于与员工行为限制的不确定性和责任风险。
  • 但是,同样,学生诬陷这外卖的过程中我们以前的班会从客人的企业家交谈得知普及的经验教训的背景下 - 具体而言,有不可替代的了解你的合作伙伴很好,尽职调查雇用人员时。这里又是从前面的类链接学生外卖商业表格IP合同责任HR更多

谢谢谁接受了这个机会,并帮助学生巴beplay官网体育布森使它成功,包括中央财经大学阿伯尔塞西莉亚埃尔马瓦恩,达尼王,丹尼尔Gasperowicz爱德华多·里瓦斯杰弗里·莱温劳伦公园。谢谢你对谁也从事作为学习伙伴,包括麻省理工学院EF CEE启动创始人亚当·沃兹尼亚克阿德里安Augustyniak芭芭拉·齐赫Klaudia Szklarczyk卢卡斯Skryplonek米哈尔Wendeker帕维尔Kwiatkowski彼得·斯莫伦米哈尔Wronecki托马斯Florczak

今年参加MIT EF CEE的公司分别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