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商学院的目标是把鞋子带到世界各地。

绿素

绿素是一家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研究生企业,beplay官网地址通过回收废弃的鞋子和为需要的社区创造舒适的鞋子,从而产生社会影响。

绿素由巴布森研究生创办,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班达里人16岁,一个长跑运动员看到了他丢弃多少鞋子的问题,还有拉米什·达米。2016年,格林索尔实现了帮助1万名贫困人口的里程碑,并制定了一个目标,即通过筹款活动帮助5万人度过今年年底。

帮助格林索尔产生更大的影响

关于格林索尔

每年有超过3.5亿双鞋子被丢弃,焚烧后每双鞋子平均向空气中排放30磅的废气。当这些鞋子被扔掉时,世界上有15亿人通过无保护的脚感染了疾病。作为跑步者,格林索尔看到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机会。

格林索尔将废弃的鞋子翻新成舒适的鞋子,并提供给最需要的人。他们得到了奥巴马总统的认可,拉坦·塔塔爵士许多媒体.

他们的目标是以绝对最低的碳足迹回收废弃的鞋子,为社会贫困阶层提供生计,并确保到2023年全世界所有人都能穿上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