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公告博客/排名与识别

两名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MBA学生被Poets & Quants评为“最优秀和最聪明的MBA”

Bryanne LeemingMBA'16和哈斯骚动的MBA ' 16被评为两名诗人和宽客2016届最佳和最聪明的mba.在大约200份申请中,100名MBA毕业生被选中。其中57名女性,53个不同的MBA项目。

“今年的选择是一个不同的集团,从白宫工作人员到另类摇滚歌手和吉他手,”诗人和贵族杰夫施密特说。“通过他们的行动,每个人都体现了如何用作扰乱规范的工具,增加价值,服务需求,实现社会良好。他们的包容反映了[每个]计划的质量 - 以及[他们]吸引的世界级人才。“

Bryanne LeemingBryanne Leeming

莱姆明2016年毕业于巴布beplay官网地址森F.W. Olin研究生院全日制MBA课程。beplay官网体育她是jumpsmart.是一个为8-12岁儿童创造互动茎教育产品的小企业。她的第一款产品是JumpSmart Mat,其中的孩子可以使用块编程语言来编码,以创建需要体育活动的游戏和设计。毕业后,她将继续作为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运行她的业务。

阅读关于Bostinno的Bryanne Leeming和Jumpsmart >>

当被问及她在巴布森学院最自豪的时刻时,Leeming说:“我最自豪的是作为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学院的联合主席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创业论坛.我给了自己一个高酒吧,在前几年的比赛中售出超过500张门票。我也想让今年的[论坛]更加合作,所以我与奥林工程学院有关,主持一个小组以及大学生和研究生水平的10个独立的Babson俱乐部。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我能够计划和执行此活动,同时也会击中JumpSmart的关键里程碑,例如获得资金和添加关键团队成员。事实上,运行[论坛]是我可以为自己的公司开始的最佳准备。“

当被问及时,'为什么Babson?beplay官网体育' - 莱姆明说,“对于研究生院,选择很简单,因为我确切地beplay官网地址知道我在认知科学,产品开发和技术中的背景下可以创建的内容,所以我可以进入冲刺。我在学校的前两个月内首次投射了Jumpsmart,并没有停止。由于有意识的公司和社会企业也是从研究生院出现的意识的公司和社会企业,beplay官网体育我受到了过去的过去的孩儿企业家的启发。“beplay官网地址

哈斯骚动的哈斯骚动的

起床的也是Babson的2016年毕beplay官网地址业于F.W. Olin研究生学校全职MBA计划。beplay官网体育他是一个数字营销战略家vaynermedia和他自己公司的主任,P.K.Astir & Co该公司为制造商、出口商和供应商生产高档鞋带和面料。

当被问及“商学院最令人惊讶的事情是什么?”——阿斯特尔说:“高水平的合作。我一直认为顶尖的MBA学校竞争非常激烈,竞争非常激烈。然而,在巴布森商学院,(beplay官网体育学生)正在寻找在巴布森商学院内外进行合作的机会。巴布森商学院的创业精神,以及你身边众多的企业家,帮助你从不同beplay官网体育的角度看待世界。人们对自己的信念和对同龄人的信任有助于建立强大的人际网络和终生的人际关系。”

当被问到“为什么是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阿斯特尔说:“巴布森商学院在过beplay官网体育去23年的创业排名中一直排名第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巴布森商学院的所有教员都经营过beplay官网体育或正在经营企业。你从教授的真实生活经验中获得的见解是最好的学习经验。与大多数商学院不同的是,巴布森商学院的学生非常善于合作,总是beplay官网体育愿意竭尽全力帮助同学。这些资源亚瑟·m·布兰克创业中心史蒂芬·d·卡特勒投资和金融中心是非常独特的,充分利用这些优势可以开启每一个MBA的成功之旅。通过巴布森的Rocket Pitch活动,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帮助我启动了我的想法Cleanzy。”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