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公告博客/新闻

beplay官网体育Babson Business True Fit募集2500万美元

真正的健康

真正的健康该公司宣布从Jump Capital、Signal Peak Ventures和Intel Capital获得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将使True Fit的总投资达到4000万美元,将用于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和增长,并推动各渠道零售商的持续创新。True Fit由巴布森商学院(Babson)毕beplay官网体育业生杰西卡•阿雷东多•墨菲(Jessica Arredondo Murphy)和罗姆尼•埃文斯(Romney Evans)创办。

此次投资之前,True Fit最近宣布将全球最大的健身、风格和消费者偏好数据集合纳入Genome用于鞋类和服装。这个庞大的数据平台是与世界领先的时装零售商和品牌合作开发的,以帮助打开数字服装市场。全球数字服装市场很快将达到2万亿美元,但仍然只有12%是数字的。作为行业内零售商、品牌和消费者之间值得信赖的第三方数据平台,True Fit组织并连接了从10000个品牌到1亿多消费者的合身和风格偏好的数百万款式之间的独特关系

随着预订量和企业零售合作关系同比增长两倍,零售商对True Fit SaaS解决方案的需求继续急剧上升。True Fit的注册用户也在持续增长,已经超过2000万,每月新增150万用户。到今年年底,True Fit的盈利购物者数量将超过3000万,他们买得多,回得少。

“这是时尚和数据科学交汇的令人振奋的时刻。我们很高兴True Fit平台为众多领先零售商开启了鞋类和服装市场的数字增长,”True Fit首席执行官William R. Adler说。“我们很高兴能得到Jump、SPV和英特尔资本(Intel Capital)这些了不起的投资者的支持,他们与我们的愿景是,购买数码鞋和服装应该像购买书籍、音乐、电影和消费电子产品一样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