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公告博客/新闻

伊恩所以'08在波士顿商业杂志40岁以下40

伊恩所以08年,联合创始人鸡饭家伙,是新中波士顿商业杂志的40岁以下40受奖

鸡肉和米饭家伙

鸡肉饭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今年的《波士顿商业杂志》有40位40岁以下的获奖者都是年轻且极具天赋的专业人士。作为一个团体,他们代表了营利性、非营利性和政府部门的各种商业行业。作为个人,他们是优等生的定义——由于他们的专业和社区贡献,每个人都已经对马萨诸塞州产生了重大的、积极的影响。

“‘我们不能更自豪今年的班40在40,’BBJ市场总裁兼出版商说卡洛琳琼斯。“我们收到了300多份提名,我知道评委们很难选出最好的。今年选出的40名年轻专业人士确实代表了这个国家所能提供的最好、最聪明的人才,这对联邦的未来来说无疑是个好兆头。”

他是其中巴布森毕业生深受BBJ荣beplay官网体育幸,与凯特·德beplay官网地址鲁Jaspon '98一起,安德鲁周报06年穆还有Ethan Carlson M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