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本科作家的书:“我的沉默之旅”beplay官网地址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大三学生乔纳森科尔梅尔学着玩游戏:我的沉默之旅一本关于他年轻时选择性叛变生活的回忆录。

学着玩游戏:我的沉默之旅

学着玩游戏:我的沉默之旅

从一个高级项目开始洛克兰德中学在冷凝物中,NY已经成为一部纪录片自传,可以教育其他人关于这种疾病,并提供洞察心理健康的更大世界。

Kohlmeier分享了他如何处理这种极端的社会焦虑。

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因为害怕在家外几乎说不出话来,科尔迈尔的奋斗故事变成了胜利,因为他最终能够加入洛克兰高中的辩论队。

从他上幼儿园到毕业,科尔米尔记录了他对“正常”的渴望——无论这意味着什么。

科尔梅尔说,他希望这本书能为任何经历过任何形式的社会焦虑的儿童提供指导和支持。

如Kohlmeier所说,“这本书的重点是拓展。了解到心理健康的人越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