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公告博客/消息

在Babson Collecthbeplay官网体育的火箭音高为企业家80+初创公司

超过80名初创公司将参加Babson Collegebeplay官网体育火箭沥青Entrepreneurs的活动,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在Wellesley校园。

2016火箭沥青

2016火箭沥青

第17届年度活动展示了巴布森学院(学生和校友)、奥林工程学院和韦beplay官网体育尔斯利学院企业家邀请谁将他们的经营理念投放给学生,教师,企业家,投资者和服务提供商的大型受众。

每个企业家给出了三分钟,三个PowerPoint幻灯片,以快速而简洁地提供他们的经营理念的危急区分元素。

在多个房间的快速连续时会发生音调。

演示者无法在音高期间回答问题,因此开放的网络接收遵循该活动,允许受众成员直接与企业家连接。

议程

1:00 PM。- 下午2:00登记

下午2点- 2点10分开场白

下午2:20- 下午4:15。介绍

下午4:30。- 下午5:30。网络接待处

2016年银赞助商

在Pierce Atwood LLP,我们帮助企业家和初创企业成长为有利可图的企业。我们的催化剂计划旨在了解地面,获取资金,选择业务形成,保护知识产权,并满足基本的法律要求。我们欢迎客户提供创意和颠覆新技术,并为其具体需求定制我们的法律服务,并提供创新的灵活性费用。我们的催化剂团队成员经验丰富的商业顾问,他们了解前方的挑战和胜利,帮助客户为他们做准备。你对自己的事有一个激情。我们也是。

Samuel Goldstein&Co.是一个多世代CPA和咨询公司,与员工从孵化器和企业家跨越小型和中型建立的企业主的客户合作。该公司帮助年轻高管进行初创战略,包括后台会计支持,现金流量管理,税务战略和财务报告和律师经验丰富的业主,具有财务决策,利润增强和继承规划。塞缪尔戈德斯坦&Co.致力于帮助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