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公告博客/排名与识别

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beplay官网体育是新英格兰排名第一的本科商学院;beplay官网地址全国第20名

公园西部庄园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是新英格兰地区排名第beplay官网地址一的本科商学院,在Poets & Quants的成立典礼上,它在全美排名第182016年最佳本科商beplay官网地址业项目

beplay官网体育Babson也是唯一一所大学的第20位的大学,所有其他机构都是大学的商学院。

根据Poets & Quants:

beplay官网体育Babson College是唯一只有商学院[包括在内的排名。学校只提供一个学位,但学生可以选择27个集中区域,包括商业纪律的史库特,如会计和营销等历史和政治研究等独特的领域,以及环境可持续性。学生获得了一个自由艺术教育的基础,但从Get-Go的程序的标志是[其]商标创业思想和Action®[方法]。

在诗人和beplay官网体育Quants上看到Babson的个人资料

在AACSB认证的近700个本科商科课程中,Pbeplay官网地址oets & Quants排名前50。该出版物还称,这一精选的机构“在所有经认证的本科商业经历中占据了第7百分位……所有这些机构都培养出了全面发展、受到世界上最受尊敬的雇主青睐的毕业生。”beplay官网地址

本科商学院在三项指beplay官网地址标上排名相同:

  1. 招生标准 - 包括平均SAT分数,接受率和入境学生的高中课程中排名前10%的进入学生的百分比。
  2. 基于关于他们学位的价值的反馈,学校的课外产品,以及教师,员工和校友的可用性和乐于助人,学术经验丰富。
  3. 就业结果——衡量学生在大四之前实习的比例,毕业三个月后找到工作的比例,以及毕业生的平均工资和奖金。beplay官网地址

阅读完整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