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公告博客/新闻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本科生,17名未来的创始人beplay官网地址

克里斯托弗德莱昂' 16,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HubCharge她是入选2017年“未来创始人奖学金”的17位企业家之一。HubCharge将您的场地变成一个智能中心,通过我们的智能充电硬件,您可以与客户进行互动,跟踪有价值的数据,并创造令人惊叹的体验。HubCharge是巴布森2015夏季创业项目和巴布森休息音beplay官网体育乐+创意节的成员。

未来创始人是一个非盈利组织,相信每个年轻人都可以成为企业家。该奖学金是其“未来创业者创业计划”的一部分,是一个为期一年的选择性课程,旨在加速美国顶尖学生创业者的发展。研究员们受益于指导、创业静修、同辈社区和通过未来创始人项目提供的志愿者机会。

“奖学金不是典型的加速器。这是一个密集的项目,既发展了创始人,也发展了他们的业务,让他们有时间在12个月的时间内成长,”未来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伊森(Scott Issen)说。“通过将研究员与有才华的同行、高素质的导师和关键资源联系起来,我们可以鼓励他们更有意识地追求创业精神。”

该奖学金是未来创业者创业的倡议,是一个让大学生创业者参与、装备和授权的动态平台。未来创始人创业公司得到了Capital One、科尔曼基金会、John E. and Jeanne T. Hughes基金会、Keywell基金会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在全国范围内通过竞争性的申请和面试程序后,获得了奖学金。入选2017年奖学金项目的17名企业家代表了9个州的15所商学院。这些人的企业代表了农业、消费品、食品和科技等行业。

2017年的研究员代表了未来创始人的第三个大学团队。参见20beplay官网地址15年和2016年的毕业生https://futurefounders.com/startup/companies/

未来的创始人是一个501(c)3非营利组织,相信每个年轻人都可以成为企业家。我们让年轻人沉浸在经验中,激发他们创造自己的机会。我们相信,这将使我们的下一代更坚定、更有希望、更有能力应对未来。自2005年以来,我们的项目已经服务了3万多名青少年。我们超过80%的学生校友相信他们可以成为企业家。加入我们,让我们的下一代商业领袖和企业家更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