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排名与认可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被评为会计研究生中的佼佼者。beplay官网地址

会计网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被评为该国会计专业前15名硕士。会计网.

获得会计学硕士学位可以帮助你升入一个利润丰厚、要求苛刻的领域。虽然有长期回报,在短期内,它还将帮助您准备注册会计师(CPA)认证。注册会计师通常是在许多会计师事务所和公司工作的最低要求。但是,对于更高级的职位来说,高级学位通常是最低要求。

根据payscale.com,拥有会计硕士学位的人在职业生涯中期的收入比那些拥有学士学位的人多23%。随着会计相关工作的持续增长(到2024年约为11%),我们努力使学生获得最高的教育回报,这可能意味着要获得会计硕士学位。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提供新英格兰一流的会计硕士课程之一,以及MSA学位可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完成。参加该计划的学生在暑期强化课程中完成核心课程,并在下学期完成选修课。学生还可以完成两个学期以上的核心课程,并全年选修。该学位是为拥有会计背景的学生设计的,包括21个核心学分和9个选修学分。核心课程侧重于为学生在公共和企业会计领域的职业生涯做准备的主题。课程范围从财务报表分析到管理者的战略写作。学生完成专业发展和创业课程。对该项目感兴趣的潜在学生可以通过学院参加一个班级,并与当前学生共进午餐。创造你的体验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