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公告博客/新闻

波士顿环球报:关于大卫·S.你应该知道的五件事。张柏森暑期创业项目总监beplay官网体育

张大卫作为巴布森的主管beplay官网体育暑期创业计划张大卫(David Chang)现在距离他的第一次夏季创业展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这是该学院全球知名的10周创业加速器通过其亚瑟M.空白创业中心.

2017年beplay官网体育夏百森创业展柜
2017年7月27日星期四下午1-6时。
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大西洋大道600号。
报名参加[FREE!]

安迪·罗森波士顿环球报近日采访了常,除了制造波澜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新董事高级副总裁,也被称为有影响力的波士顿人、企业家和天使投资人[摘录]:

大卫S.昌几乎无处不显示了在波士顿的启动景观。也许最有名的,他在PayPal的波士顿办事处的掌舵人时,张现填补了该地区的早期阶段的公司很多角色,有的担任顾问,顾问或董事会成员的工作;购买到别人;并帮助开发在巴布森学院,哈佛商学院,MassChallenge和TechStars的角色企业beplay官网体育家。他是很容易找到的事件 - 他最近在一个星期期间有四个演讲。他是PersonalVC,比赛的启动与投资者和专家的创始人,他是一个顾问的Flybridge Capital Partners的其中的创始人之一,他一直在约40家公司的天使投资人。张,谁从台湾移居美国作为一个孩子,告诉环球报关于他的旅程计算机科学和大金融如何带领他到小公司前途光明的世界。

暑期创业计划是一个密集的经验,旨在加快创业企业的发展。自成立以来,高级副总裁已资助了来自巴布森学院、奥林工程学院和韦尔斯利学院的200多名最有前途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创业者。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

今年该计划支持14高潜力的企业家队伍提供必要的资源和工具,如住房和办公空间;通过互动研讨会和接触专家演讲者和资深运营商,培养他们的创业技能;并通过将他们与潜在客户、合作伙伴、投资者和行业影响者联系起来,加快他们的风险投资。这是该项目第一次完全在大西洋大道711号的波士顿工作酒吧外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