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排名与认可

两名迈阿密Win实验室®获奖者获得美国创业奖

迈阿密胜利实验室®赢家卡罗来纳半岛Kelly Pier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皮尔斯计划还有杰奎琳·斯坦森·帕斯托,发现UX-GOFER赢了美国创业奖6月23日星期五,2017。

美国创业奖(AEA)为布朗克斯和迈阿密戴德县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获得高达25万美元的奖金,以支持他们的新企业。此外,免费的咨询和业务支持服务以及指导都可以从那些真正希望你成功的有经验的高管那里获得。

凯利皮尔斯凯利皮尔斯

Kelly Pierce皮尔斯计划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十五迈阿密大学年度商业计划竞赛研究生/校友将获beplay官网地址得11000美元的奖金。

皮尔斯被选中参加4月25日的胜利实验室决赛。2017。她在联邦快递赞助的17500美元现金奖品中获得了第二个愿意的5000美元。

皮尔斯计划是唯一一个自动化繁琐程序的学习管理系统(LMS),以确保每个NCAA的高中生运动员在学术上有资格在大学比赛,并在学术上准备在课堂上比赛。

杰奎琳·斯坦森·帕斯特杰奎琳·斯坦森·帕斯特

杰奎琳·斯坦森·帕斯特,UX Gofe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一个小组上讨论了在SUP-X会议2017年3月

UX Gofer被选中参加新兴创业展示在2017年6月。

UX Gofer是一款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它使用户体验研究变得更容易,更快,更容易接近。

关于巴布森大学妇女创beplay官网体育新实验室®

由巴布森学院妇女创业领导力中心(CWEL)创建,beplay官网体育这个妇女创新实验室®为女性企业家提供一个令人鼓舞的社区和严谨的促进创新思维并使其成功启动或转型业务的经验过程。现在已经是第四年了,Win实验室已被美国小企业与创业协会(USASBE)指定为创业教育的两大优秀专业项目之一;博斯蒂诺被评为波士顿“50大火种”创新者和远见卓识者之一;并获得了著名的罗索夫多样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