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詹妮弗·皮埃尔女士16岁出现在哈利秀上

皮埃尔和康尼克

黑色素™创始人Jennifer Pierre女士的16岁是哈利秀和小哈里·康尼克在一起。作为女主角的一部分,讨论黑色素和庆祝布朗童年的使命。

根据黑云母,“…了解更多关于为什么破坏蓝色通道和提供多样且具有代表性的玩具选项如此重要的信息……最后还有一个惊喜!”

关于黑色素

“多年来,我一直在指导,辅导过,和无数的孩子一起做志愿者。我亲眼看到了许多有色人种男孩在生活中的行为方式有多不同,也看到了社会如何根据种族和性别培养孩子。我指导过的许多孩子因为环境和环境的原因,在泡沫中梦想和灵感。唯一真正的改变当然是通过一种新的心态的干预和对新思想的接触。

我创造了Melanites™来拦截放置在年轻男孩脑海中的玻璃天花板,让他们知道长大后能成为什么样的人,以及他们应该如何表达自己。Melanites™展示了积极的表现,以培养好奇心,冒险,还有乐趣。毕竟,玩具不仅仅是玩具。我的目标很简单:设计各种各样的玩具,故事书,还有让孩子们梦想成真的游戏!”—詹妮弗·皮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