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校友和企业家NinaVir'16应邀参加美国印度全球创业峰会代表团

妮娜维尔

大学毕业生beplay官网地址Nina Vir'16,创始人每天给我穿衣服,已被邀请担任美国仅有的100名企业家之一。即将到来的代表团2017年全球创业峰会(GES)。

GES是一个卓越的年度企业家聚会,为新兴企业家提供便利,投资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支持者。今年,它将在海德堡举行,印度十一月23-30日,2017。

第八届年会将突出“妇女第一,“为所有人带来繁荣”,并将重点支持女企业家和促进全球经济增长。

“被美国邀请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荣幸。国务院将作为海得拉巴全球创业峰会的代表,印度,”Vir说。“我期待与世界各地致力于妇女赋权的企业家和商业领袖建立联系。与我自己的女性公司一起站在这一崇高倡议的最前沿是令人兴奋的,每天给我穿衣服,我们致力于为年轻女性的早间生活注入简单和快乐。印度也是我家人的祖国,所以这个荣誉对我有特殊的意义。

关于全球创业峰会

七年前,奥巴马总统承诺每年在全球举行全球企业家峰会,作为开罗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演讲的一部分,他说,世界需要“建立一支新的商业志愿者队伍,与同行合作……以确定我们如何深化商业领袖之间的关系,从2010年开始,估计有17000名企业家,投资者,基金会,创业生态利益相关者参加了华盛顿的全球创业峰会,伊斯坦布尔迪拜,吉隆坡马拉喀什和内罗毕。

今年是GES首次在南亚举办。海得拉巴泰兰加纳州首府,在美国有很强的影响力。科技公司,一个强大的创业生态系统,一流的学术机构,一流的人才,以及支持性的政府政策。印度总理先生。纳伦德拉·莫迪将为峰会开幕,还有伊万卡·特朗普,美国总统顾问,将领导美国代表团。将有140多个国家参加。

通过两天半的网络交流,指导,和研讨会,2017年全球企业家峰会将使女性企业家能够宣传自己的想法,建立合作关系,安全资金,创新,找到他们的目标客户——创造能够改变社会的新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