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排名与认可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排名第二。一所女子企业家学校,希望改变世界

波士顿Wilab

大学杂志排列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一所女子企业家学校,希望改变世界.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在10所学校中排名第一,“从女性进入商学院的高入学率到俱乐部的高入学率,这些学校鼓励有抱负的女企业家征服世界。”名单包括邻近的麻省理工学院和史密斯学院。

大学杂志对巴布森学院的回顾:beplay官网体育

“你不必为了创业而毕业。beplay官网地址在巴布森学院大一结束的时候,beplay官网体育你就这么做了。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整个本科课程都侧重于教育学生成为企beplay官网地址业家领导者,通过创业思想与行动.但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仍然专注于创业和科技,创业与设计。“有很多方法可以参与其中,无论是通过俱乐部还是学生政府。巴布森的课堂参与很重要,beplay官网体育根据我的经验,Julia Ferrara说,女性和男性一样积极参与。一个专注于创业的新生。有一半以上的大学生是女性,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确保在校园内有强大的女性力量。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珍视他们妇女创业领导中心,CWEL它旨在促进商界的性别平等。他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学生可以参加他们的导师计划,与目前在该领域工作的有影响力的女性建立联系。他们还可以申请成为每年20名女性中的一员,利用女性创新实验室(Win)构建一个创业项目。”

关于巴布森学院妇女创业领导力中心beplay官网体育

成立于2000年,这个妇女创业领导中心(cwel)在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学院寻求创建一个性别开明的商业生态系统,鼓励不同类型的企业家领袖为自己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他们的组织,和社会。该中心通过教育项目赋予女性领导人权力,事件,同时,研究并促进性别平等作为一种增长战略,使世界各地的所有个人和组织都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并充分发挥其潜力。

关于巴布森妇女创新实验室beplay官网体育

由波士顿巴布森学院妇女创业领导力中心(CWEL)创建,beplay官网体育妇女创新实验室为女性企业家提供波士顿迈阿密有一个令人鼓舞的社区和严谨的,促进创新思维并使其成功启动或转型业务的经验过程。

现在已经是第五年了,Win实验室已被美国小企业与创业协会指定为创业教育的两大优秀专业项目之一。®;博斯蒂诺被评为波士顿“50大火种”创新者和远见卓识者之一;并获得了著名的罗索夫多样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