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的本科生生意在ABC的鲨鱼坦克beplay官网地址上胜出

Detrapel Sharktank银行

大卫·扎马林20岁,创始人德塔佩尔,请出现在ABC鲨鱼坦克1月7日星期日,2018年晚上10点。扎马林与马克·库班和洛里·格雷纳达成了一项20万美元的交易,收购了德塔佩尔25%的股份。

德塔佩尔

德塔佩尔是一家纳米技术保护涂层公司。Detrapel提供一系列清晰的产品,任何固体材料的保护性和耐久性涂层,使液体无污染地滑落。它是便携式的,能进行生物降解的,不易燃、不腐蚀。如果使用正确,它将在任何地方持续一年。整个团队由巴布森大学的学生杰弗里·温室20岁同学组成,beplay官网体育19岁的新生儿斯蒂芬·麦金尼,还有汤姆·李里。

观看Detrapel在这里的行动>>

Zamarin于2013年成立了Detrapel,并于2014年上市。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公司的鲨鱼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