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学生和校友企业

VITAL20通信:三秒钟内赢得客户

黑塔什德赛

Hetansh Desai MSEL'16是VITAL20通信总部设在印度。

什么是Vital20 Communications?它的创始人是谁?

Vital20 Communications是一家营销公司,帮助企业在前三秒钟赢得客户。你我每天要看5000个广告,只有100个能给人留下好印象。这是百分之二。这意味着,98%的广告失败是因为它们在关键的前三秒钟没有获得足够的兴趣。

我们帮助创建获胜的内容。服务项目包括制作电视广告,无线电歌谣,印刷及户外广告,在线内容,公关,品牌识别,包括设计合适的销售渠道。我们不是传统的广告公司。这是因为我们相信广告是一种有意识的向顾客伸出援手的努力,但是交流可以是潜意识的,也可以是无意识的。沟通包括当你遇见一个潜在客户时你的穿着,你说的第一件事,你邮件的语气,当然,涉及上述服务的广告位。

这个想法从何而来?

这个想法是几年前我去时代广场的时候产生的。环顾时代广场,你就能看到世界上最顶级品牌的名字。然而——你有多少信息?可能是一对。我建议大家都做这个练习。

这就是这个想法的来源。到底有多少广告是真正的赢家?我深入研究了三秒法则,帕累托原则(读的作品佩里马歇尔,Richard Koche)提出了如何在结构上创造更好的内容。

什么使您的业务与众不同?

一些事情。我们不仅承接广告项目,还对软沟通进行微调。例如,我们采取的项目,我们完全了解产品,进行SWOT分析,然后设计整个销售策略。如果一个软件演示是30分钟-我们确保前两分钟的对话将在客户的脑海中完成交易。也,定义电子邮件的语气和签名,跟进的频率,写整个剧本是我们的工作。

另一个独特之处是我们遵循三秒理论。所有从我们这端产生的材料都会被展示给测试版的观众征求他们的意见。我们在这里混合内容。有些是由我们和其他品牌产生的,我们把它们混合在一起,并向测试版观众展示,以确定在3秒钟内什么赢了什么,什么不赢。

我们也有一个内部的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可以在客户收到的信息上快速更新,到达的人数,产生了积极的支持,正在进行的工作所花费的金额和其他更新。

你未来的目标是什么?

我们希望为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品牌工作,并为它们提供价值。我们已经开始这样做了。我们执行了一个项目沃达丰(Vodafone)因为他们与三星的合作。我们也在为TBZ-引领全国时尚潮流。我们希望为世界上最顶尖的品牌工作,我个人的抱负是在美国设立办事处,英国,澳大利亚,迪拜和新加坡以及印度!

Babson是如beplay官网体育何帮助你使Vital20通信成为现实的?

巴布森为我们beplay官网体育的成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记得,我对市场营销很感兴趣,数据分析和咨询类。我清楚地记得,我的市场营销学教授在课程的第一天就明确表示,这个领域的所有问题都是——为什么?你的客户为什么要使用你的产品?这一直伴随着我;这正是我们与客户互动时所做的。我们通过回答“为什么”帮助他们在前三秒获胜。

再一次,我们在领导创业行动计划(飞跃)。我们被介绍到这里设计右钩子的艺术。这就是我们现在仍然在做的——设计一个能立即吸引潜在客户注意力的钩子!

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旅程!当你面对这些挑战时,你会成长为一个人。巴布森大beplay官网体育学的教授们总是告诉全班同学创业是模棱两可的。直到今天我才意识到它的真正意义。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vital20的信息,请向knock@vital20communica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