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学生和校友企业

菱形:使有影响力的营销变得容易

菱形

Abe Storey'20是菱形,帮助品牌围绕嵌入的社交内容显示广告的软件产品。Rhombus让品牌以节目广告的成本和规模来吸引影响者。另一个Babson本科生,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SamDoliner'18是Rhombus品牌合作伙伴的负责人。

关于菱形

Rhombus与出版商合作,将已经嵌入其网站的社交内容货币化,比如tweets和instagram帖子。beplay官网体育大多数出版商已经在嵌入这些内容,因此,Rhombus与品牌合作,帮助这些配售货币化。

“对于广告商,只需制作一个社交媒体账户和关键词列表,所有匹配的嵌入内容都被广告包围。你得到了有影响力的营销力量——但是在程序化展示广告的规模和多功能性上,”斯托瑞说。

关于创始人

斯托瑞从11岁起就开始生产数字产品。他创立并出售了SaaS业务,制作了一款被苹果视为“最佳新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帮助无数客户推出数字产品

菱形之前,斯托瑞曾在公司担任产品经理。氖根,专注于娱乐和媒体的全方位数字服务机构。在那里,他帮助名人和大品牌制定战略,发展,以及他们技术的增长黑客技术,无论是移动应用程序,游戏,或Web平台。

Rhombus诞生于Storey在营销活动方面的经验。“在为初创企业和财富1000强企业开展营销活动时,斯托瑞说:“我亲眼看到了市场营销是多么混乱,但如果执行得当,市场营销的力量是多么强大。”

巴布森社beplay官网体育区

斯beplay官网体育托瑞说:“巴布森独特的定位是,为寻求发展业务的创始人和高管提供网络接入。”“我很自豪地说,我们的一些第一批客户是巴布森公司的创始人。”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