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忏悔:战胜逆境、追求梦想的励志故事》

戴维米勒

大卫·米勒16岁,和他的搭档朱利安华莱士一起,联合创始人是的Contribune,一个鼓舞人心的人分享他们的故事的新闻网站,鼓动他们的激情和梦想,克服逆境。个人简介的Contribune写自己的故事,在米勒和他的编辑们的帮助下。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校友精选:

16岁大卫·米勒访谈

你的企业是什么?它的创始人是谁?

我叫大卫·米勒(2016)。朱利安华莱士和我是的Contribune.我转学的时候我们在巴beplay官网体育布森认识,当时我们住在一个国际学生宿舍(坎菲尔德A)。朱利安来自澳大利亚,在巴布森国外度过了一个学期。beplay官网体育我们成了好朋友,保持联系。我从巴布森大学毕beplay官网地址业后,beplay官网体育我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背包旅行,在墨尔本和他呆了两个星期。朱利安在体育媒体工作了几年后回到美国,正在寻找下一步要采取的行动。一个晚上,我们在谈论我的一个想法,到了晚上,我们都知道我们想在这次冒险中合作。

AT的Contribune,我们分享了从积极改变世界的著名人物身上获得激情和克服逆境的故事。我们的贡献者和他们的故事一样多种多样,他们不断地挑战自己的行业,以使其与众不同。他们知道成功不是没有失败的,艰苦的工作,或者牺牲,想和那些想做同样事情的人分享这些教训。

一开始,我们两个晚上和周末都在继续各自的工作。最终,我决定辞去我在私募股权公司的工作,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的Contribune.我们目前有一个由六名成员组成的团队,对自12月发表第一篇文章以来的反应和增长感到非常兴奋。

这个想法是从哪里来的?

在我以前的工作中,我几乎一整天都呆在电脑前的一个立方体里。我真的很期待午餐,因为我可以放松,吃,或者听一个简短的播客,或者做一些轻松的阅读。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意识到我一直在寻找容易消化的10-20分钟读物。我发现在互联网上一直很难找到这一点。就在那时我听到了“啊哈!”现在我知道我想创建一个专门满足这些特定需求的平台。我想建立一个地方,在那里智力上的好奇可以成为现实,有趣的,以及那些为梦想而战的人的鼓舞人心的故事。

什么使您的业务与众不同?

据我们所知,我们是唯一做我们所做事情的公司。我们是唯一一家允许投稿人100%使用自己的文字的媒体公司,并且没有我们的品牌或编辑的意见阻碍。我们相信,我们现在已经在美国找到了一个值得信赖的报告的痛点,并将这种沮丧与我们这一代人对知识和真实故事的渴望结合起来,但同时也浓缩了飞行中的信息。随着报纸业的持续竞争,我们的目标是填补这个空白。

你未来的目标是什么?

如果我把我们所有的目标都列在这里,任何一个读到这篇文章的人都会迅速地瞥一眼,然后说,“不,我不可能读到这些。”我会说,虽然,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不断扩大我们的读者群并出版持续有趣的文章。

最终,我们计划发布视频和播客访谈,采访我们的撰稿人,并举办网络活动,客人可以从我们的小组中学习,也可以在更随意的环境中与志同道合的人联系。

巴布森是怎么帮你beplay官网体育做的的Contribune现实?

没有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我不认为的Contribune会被创建。很难向没有去过巴布森的人描述,beplay官网体育但是关于社区的一些事情,能量,教师鼓励“做一些重要的事情”(如刘易斯学院说)真的激励了我去做一个飞跃,跟随我的创业欲望。

巴布森对校友的关心也让我印象深刻。beplay官网体育朱利安和我从巴布森社区得到的回应非常令人鼓舞。beplay官网体育

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

如果有人在面试中做到了这一点……我想让你知道的一件事是,迈出这一步可能会很害怕,但是,男人,很有趣。很多人认为我在大学毕业后就辞去了一份私人股本的工作是疯了。但我做到了。你知道吗?这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之一(就在决定转会到巴布森之后)。beplay官网体育带薪休假的公司工作的舒适感,401K匹配,固定收入绝对不错。但能控制我的日常生活,认识这么多有趣和鼓舞人心的人,并且有一个完全不同的工作日程,每天都是令人振奋的;它让我晚上不睡觉,让我早上从床上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