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隐藏:叛逆的自我表达

隐藏的

Wes Woodson'20是隐藏的.伍德森在一个富裕的家庭长大,以白色为主,波士顿郊区。“在成长过程中,我父母让我穿得特别:大学预科,定制,干净,”伍德森说。他觉得自己无法通过自己的时尚选择正确表达自己,这就是他对隐藏的灵感开始的地方。

观念

作为青少年,伍德森本人被城市街头服装作为自我表达的形式所吸引。“当我和父母分享我对城市街头服装的吸引力时,我面临着严厉的拒绝,”伍德森说。他的经历使伍德森创立了自己的街头服装标签,以此作为反叛的一种形式。

伍德森明白,一个新品牌几乎每天都会在街头服装领域诞生。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把重点放在分享伍德森关于自我表达需要的故事上,自我同一性叛乱。

伍德森说:“隐藏的独特之处在于对细节的关注,从包装到设计,以及两者之间的一切。”

未来

伍德森对隐藏的未来有很多目标。第一,他想创造一个不同服装的完整生产线,从帽衫中扩大他的投资组合。他希望在从巴布森大学毕业之前能获得1万美元的收入。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他还希望能获得广泛的关注,为他的品牌,并实现合法性的街景空间。

巴布森社beplay官网体育区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帮助伍德森把他的梦想变成现实。“从我有这个想法的那一刻起,我能接近其他学生,校友,甚至是教授们帮助我确定目标市场的过程,寻找供应商,建立我的网上商店,”伍德森说。通过在巴布森伍德森不同的社区,伍德森能够获得不同的观点和想法,影响beplay官网体育了他们的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