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Diane Hessan Ade'14岁,Linda Pizzuti Henry'00,波士顿杂志的“最具影响力”

波士顿杂志命名琳达·皮兹图蒂·亨利和黛安娜·黑森·阿德为14岁,和其他几个与巴布森有联系的人一起,beplay官网体育作为波士顿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

“谁真正管理这个城市?当我们坐下来把这个令人愉快的主观清单放在一起时,我们问自己和数十位内部人士这个问题。波士顿该杂志于2018年5月发行。

最具影响力

Linda Pizzuti亨利'00,总经理,波士顿环球报

“她有着惊人的品质,她没有那种让很多人退缩的神经质的完美欲望。她愿意投入时间,会向所有能想到的人寻求帮助。即使她想有一个伟大的计划,她从不拖延,因为有可能事情不完美,总是“我们如何使事情变得更好?”所以大家都想让她上他们的船,作为他们的领袖,在他们的角落里,她是我们最杰出的公民企业家。”

Diane Hessan主席,C空间
2014杰出企业家学院(ADE)

“黛安·黑森无处不在,”她说。地球仪去年宣布,看起来确实是这样。她是她的游戏改变市场研究公司的主席,C空间,投资波士顿最具创新精神的初创企业,在公司董事会任职,大学,和慈善机构。现在沉浸在选民态度研究中,Hessan还带头要求增加当地公司董事会中的女性席位,并让女性经营的企业有一个优势。”

贝蒂·弗朗西斯科,总法律顾问,指南针营运资金
妇女创新Now(Win)Lab®2015-2016 Fellow

“现在为Compass Antipoverty实体工作的健身行业经理和企业家,弗朗西斯科也是拉丁裔圈的创始人之一,旨在增加拉美裔妇女担任领导职务的组织。”

其他“最有影响力”的巴布森关系beplay官网体育

Marty Walsh波士顿市长
波士顿市长沃尔什庆祝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全球企业家计划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建立全球居住企业家计划

Charlie Baker调速器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校长克里·希利被任命为贝克州长马萨诸塞州数字医疗委员会

John Fis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萨福克建筑公司
波士顿影响社会企业:对话与当地商业领袖(John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