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图书馆

芒果语言的新内容和功能

3月20日,Mango语言将实现以下增强功能:

新内容
增加更多的内容到最受欢迎的课程和重组课程,使我们的学习系统与国际标准的熟练程度。通过将ACTFL和CEFR标准结合起来,创建专门针对Mango内容的Mango熟练度量表,鼓励学生确定自己的技能水平和目标,同时帮助老师清楚地了解学生的能力。

随着普遍一致的内容的引入,以及使各个年龄段的学生更容易理解学习内容的修订,他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与以前不同的课程、章节或单元中。我们建议教师复习受影响语言的新课程结构大纲,以便安排课程,帮助学生理解他们的新位置。

一体化的界面和简化的导航
重新设计了芒果学习界面,更容易地访问相关的课程内容。通过一个简化的布局,清晰地显示学习进度,以及一个滚动的侧边栏,允许学生探索专业课程,使用Mango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直观。更新后的Mango系统对学生的学习行为更加个性化,使得学生的成绩和复习目标更加容易实现。

互动学习活动
提高学生语言学习技巧的新活动。听力和阅读活动现在包括在所有最受欢迎的语言课程的第一单元和第二单元的末尾。这些书面和音频的段落旨在评估和加强学生的知识,巩固在之前的会话课程中所学的材料,并引入新的词汇,使学生不断学习和发展他们的语言直觉技能。

个性化的审查制度
一个个性化的复习系统正在被引入到所有的学习者中,用来帮助他们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该系统由学生学习行为控制的自适应算法设计,为每个个体创建最优的复习序列。该系统将通过日常活动提醒学生复习材料,直到他们对自己的理解有信心为止。

关于3月20日的学习系统更新,老师们需要知道的是:
•关于课程结构如何变化的更多信息,教师可以下载概述芒果的信息页面,这将帮助您提前计划内容更新。
•要了解更多关于Mango熟练程度的信息,请从他们的信息页面下载概述,这将帮助教育工作者了解我们最受欢迎的语言目前的学习目标。
•使用芒果移动应用的学生将被提示直接在他们的设备上升级到最新版本。
•技术团队已经在Mango的内容中添加了重定向链接到任何链接到新位置的url,这样教师们就不必担心对任何包含Mango早期内容版本链接的材料进行更改。

如果您在更新之前对这些更改有任何疑问,或者在切换之后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的Mango代表Sabrina Richardson (sabrina.richardson@mangolanguages.com)或Mango的客户支持团队(877)626-4611。

小时的操作:
星期一至星期四: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时至晚上7时
星期五: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5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