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关系

净影响:挑战假设

由亚历山大·塞内,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快车道MBA学生。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参加一个关于企业参与和社会责任的会议。在过去的8年里,我一直在制药公司工作,在这个领域有足够的发展空间和挑战空间。任何我想学习或探索的东西都在我的组织里。但现在,我发现自己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我正从侧面寻找灵感和新挑战的来源。

这年秋天,我开始了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快车道MBA计划在旧金山,以帮助过渡到热情好客的世界,打造走向我在我的塞内加尔本国创造连锁酒店的目标。虽然我期待了坚实的教育基础,我一直惊讶与学校的积极态度一直是关于让学生知道的活动,可能是他们感兴趣的 - 我们的舒适区之外的特别是那些。

所以,当我听到艾米莉·韦纳谈论刘易斯研究所的工作,它激发了我的兴趣,一个新的世界去探索。她谈到即将到来净影响会议,并鼓励我们参加。要坦率地说,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次会议的前只有很少接触到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如果有什么事情,我持有的真正影响,企业社会责任的举措可以有一个愤世嫉俗的观点。

我很愿意挑战我的假设和好了,让我们说,我在出来3天净影响会议感觉灵感,充满创意和思想以新的信念,这是可能有一个有利可图的商业投机同时使员工,客户,社区和环境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我看到公司摇晃起来的社会行动领域,实现它不只是适用于非营利或慈善企业的空间了。在从演示敏锐我开始看到这个空间如何确实是一个可行的选择,以确保资金 - 有重大美元在作怪。而且,我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他们的兴趣和经验重叠矿许多意想不到的和令人鼓舞的方式。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的空间,并在巴布森的韦尔斯利校园,我鼓励你参加这个周一的午餐和学习上的beplay官网体育净影响会议下午12:30在奥林101。同时在西海岸,我期待着更多的探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