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的社会关联

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在哪里机会来临

作者Nisha Munshi,Babeplay官网体育bson MBA学生和高级。邓肯品牌公司营养专家。

“你是一个注册营养师和你的邓肯甜甜圈工作吗?”一个矛盾的一点,对不对?我也这样认为,直到我把巴布森的社会价值创造(SVC)事项的类beplay官网体育。

经过三年的监管营养学专家的工作,我觉得有东西在我的工作丢失。我想在一个位置,在那里我可以以有意义的方式为社会做贡献。这正是我最终选择攻读MBA的原因,重点是企业社会责任(CSR)。我想,如果我能转型为邓肯的企业社会责任部门,我将能够通过开展员工发展、可持续发展计划和社区参与等举措,产生更大的影响。最终,我的计划是转向更大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部门,以达到更大的受众群。

然而,在聆听并与在SVC课堂上讲述他们故事的领导交流之后,我意识到无论你在哪个部门,都有很多机会创造社会价值。在创造社会价值的过程中,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不是获得最大回报的唯一途径(甚至可能是最好的途径)。beplay官网注册事实上,许多公司甚至都没有专门的企业社会责任部门,而一些这样做的公司往往被贴上“绿色洗涤”的标签,而不是真诚,因为这些举措与公司的总体战略没有联系。一天下来,我了解到,关键不在于你有什么头衔,打什么位置,而在于你是什么样的领袖。更具体地说,这是一个好的企业公民领袖。

优秀的企业公民领袖对事业、长期远见、讲述自己的故事的能力和良好的商业头脑充满激情——他们在整个业务中都有坚实的基础。因此,许多成功的领导者,比如在课堂上发言的领导者,来自供应链、运营、市场营销或企业事务等部门——不一定是企业社会责任部门。他们是坚持不懈的战略风险承担者,他们一路传播自己的故事,获得分享自己价值观的追随者。最终,他们会利用这种支持来提升自己的地位,以便成功地将社会价值创造纳入公司的总体商业模式。

对我来说,这门课最大的收获是,无论你最终扮演什么角色,也不管你在哪家公司工作,总有机会创造价值。关键是要识别他们,追踪他们,并在整个旅程中带着他们。事实上,我现在意识到,作为邓肯甜甜圈(和巴斯金罗宾斯)的营养师,我已经为社会创造了价值。通过利用我的营养专业知识来帮助改善快餐业提供的食物,我直接影响到普通民众的健康。我希望有一天,美国真的可以在邓肯这样的地方奔跑,我将与沿途经过我的人分享这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