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的社会关联

2014年度回顾

通过谢丽尔凯泽,执行董事The Lewis Instituteand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社会创新实验室

又是一年的年底就在眼前;一时间之后,暂停和我们所做的工作体现The Lewis Instituteand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社会创新实验室。我们已经看到了更广泛的商业界围绕创造社会价值的转变是毫无疑问的信令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做我们的工作;beplay官网注册也许最令人兴奋的我我 - 我的一个观察。公司正在超越企业社会责任(CSR),企业的社会意义,我们也看到得多进入者的社会创新的空间。

刘易斯研究所,我们的工作一直是to show that there is no distinction between social responsibility and profit – what’s good for the bottom line is also good for society. We believe that desire, relationships, and integrated actions create a world where everyone’s needs are better met. It is, in fact, often the most unlikely partnerships or unusual collaborations that yield the most game-changing breakthrough innovations.

On the academic front lines, I am consistently inspired and supported by the mindset of possibility our students live in. We are grateful that the Lewis Family Foundation and Toyota Motor Corporation see the power that a social innovation institute学术环境可以同时不连续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根据我们的创业思想和Action®的方法,我们的学生看世界,因为它可以和与工具,方便他们创造了这一现实。

每一年,我们努力提高我们的相关性,以我们两个的内部和外部利益相关者在此工作的服务。今年也不例外,肯定有很多庆祝。但是,当我想到什么使我们的工作很特别,是什么让我感到自豪和鼓舞周游世界,并分享我们的消息,那就是真正的,我们不能做我们自己的工作。我们的成功离不开企业家,Changemakers计划和创新谁拒绝接受否定的答案,相信总有一种更好的方式来做事不断发展的流动队伍。

今年,我们通过我们的刘易斯研究所展示一些巨大的个人的乐趣ChangemakerandSocial Innovator奖以及推出我们的书和网站,beplay官网注册。我们通过培养青年领袖Babson Entrepreneurial Development Experience从事巴布森教师和学生beplay官网体育试点计划该应用丰田的精益生产原则,以社会部门。我们举办了5From Day One Fest在多元文化的可持续发展和格拉文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办公室合作,为学生开辟了途径,使他们的社区的差异From Day One。在这一年,学生发展自己的网络,并建成了什么是可能在会议上类似的愿景CGIü,净影响,阿育王,并在校园内每周起阵营以及良好的商务周五and社区表会话。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粮食日与安德鲁·席莫,盖尔·西蒙斯,和他们惊人的厨师同事们把目光对准吃企业家精神的力量,提醒我们,有时最大的影响可以通过最小的变化进行:什么是我们的板。随着Verizon和金宝汤公司,并与IO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支持,我们推出项目的投资回报率把严格的业务镜头上工作的企业社会责任的价值。而且,放大我们的信念,不断进取的精神不退休结束,我们共同创建eProv工作室支持entrepreneuring为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老龄化社区和经济发展战略。

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培养我们的关系和策划是推动社会创新的边界新的互动。我们移动到2甚至我们的新的物理空间nd奥林大厅地板谈到了这一点。在这个空间里,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名为“太空X”培育人与周围社会创新思想的召开环境。当我回顾今年在我仍然为我做的工作,我做的人们表示感谢。所以,这里是2015年,一年充满了和平,积极changemaking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