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关系

企业社会关联的行动

在刘易斯研究所(Lewis Institute),我们以不同的方式谈论企业社会责任,并相信我们会更进一步。我们谈论企业的社会相关性,是因为对我们来说,它直接导致公司内部和外部,我们的社区和社会作为一个整体的真实和强大的社会创新。对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语言上的转变,这是一条通往成功的不同道路。企业的社会关联并不仅仅是传统的慈善模式,或“回馈”,甚至也不只是法律或社会合规。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意图:与每一个利益相关者相关。因为当你与每个利益相关者都相关时,你实际上更有责任感。今年秋天,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在巴布森举行为期一天的会议,展示支持并成功将这种思维方式整合到业务框架中的商业领袖。beplay官网体育

会议上,全球创业领袖峰会(“凝胶峰会”)9月24日th,是由英国野心队组织的。这是他们第三次主办峰会,也是首次在美国举行(阅读我在2013年会议上的经历在这里在这里以及2014年的会议在这里)。They are a truly successful business that provides a great model of moving from CSR to CSRelevance.

WildHearts不仅提供产品和服务,人们和公司需要通过他们的核心业务做他们的日常工作WildHearts办公用品,打印和商品他们也在利用这些利润,通过社会创新,不断为社会改善提供途径。正如他们总结的那样:“在英国和北美,我们鼓励创业,提供企业教育,并通过我们的平台为年轻人创造就业机会。Micro-Tyco项目,我们大师班活动WildHearts全球创业领袖峰会。要有创业的想法和行动®(“ET&A”)在那些希望通过做好事来获得成功的人手中,你会得到惊人的结果。这是一个建立在他们“即使是糟糕的一天也能挽救生命”信念上的CSRelevance项目。“企业社会创新从来没有看起来这么好。

在我参加和召集有关企业社会责任的峰会期间,我从未见过如此不同的凝胶峰会,其原因在于,会议本身就是企业社会行动的相关性。WildHearts组织汇集了一批商界领袖和创新者,他们看到了社会和经济价值之间的隐含联系,他们正在扩大我们所有人的工作,我们相信社会创新的变革潜力。相信我,WildHearts的创始人米克·杰克逊的活力和远见是有感染力的。这是我每年都期待的活动,迫不及待地想与巴布森社区分享。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