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ng Social Value Blog/Social Innovation

f字

上周Emily和我很高兴前往美丽的安特卫普,教授Et&A为60名年轻女性,作为女性2女性比利时的一部分。在我的时间里,我发现自己就像学生一样,如果不是更多的话。这些女性令人难以置信。在我们用言语中,他们与我们同在我们的每一步,甚至期待我们的下一步举动。正如我们领导失败的会议,并鼓励他们彼此分享他们的“聪明的错误”,其中一名学生问她是否可以与本集团分享一些东西。

这是她写信给她男朋友的电子邮件,他们的体育队刚刚走到高赌注竞争并失败的失败。但是,她重新构成了什么失败(或“F”字,因为我喜欢称之为)。这是一个生成的和赋予空间。这是一件她给房间里所有其他女人的礼物 - 她很高兴让我们与您分享这个礼物,我们的博客读者。当您阅读她勇敢地写的时,您可以将她的见解应用于任何努力选择参与。

“运动不仅仅是关于奖牌或第一个地方。这是关于早上起床并练习。这是关于失败,而不是让它阻止你。它是关于你的屁股工作。这是关于累了。这是关于疼痛的肌肉。这是关于受伤,并试图回来更强大。这是关于令人失望并将它变成课程。这是关于想要比你前一天更好。这是关于将你的身心推向它的极限。

是什么让你成为运动员能够做到这一切。是什么让你一个运动员没有做一次,但每天都这样做。是什么让你成为运动员在练习时转变为智慧和力量并使用它。是什么让你爱运动员。

Being able to do all of the above makes you a winner. You are not failing. You are winning.”

-Ana Decoster, W2WBelgium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