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社会创新的精益:GBFB过程揭示

通过卡莉·戴蒙德,本科生beplay官网地址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学院(Babson College)。这篇文章是beplay官网体育我们2015秋季系列文章的第二篇,探讨了丰田生产系统(TPS)的理念是如何在the大波士顿食品银行(GBFB)支持MIS 3535的社会创新精益(2015年春季)。beplay官网体育这些帖子包括思想领袖的观点和巴布森学院学生的观点。beplay官网体育

在访问大波士顿食品银行时,我们进入了一个复杂的过程,该过程是为了满足一个重大需求而开发的:确保大波士顿地区所有饥饿的人每天至少能得到一顿饭。我们可以从员工休息室的测量板上看到,他们已经在减少低效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他们常用的度量标准是周期时间、错误和服务的机构数量。我们还参观了仓库,了解到它分为两个相互关联的活动:取货和装载。

挑选方面包括打印来自代理机构的订单,从指定的货架上手工挑选每一种食品,并准备装货。他们允许在提货前24小时下单,目前正在运行一套针对所有干粮的即时库存提货系统。很复杂!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能够识别一些挑战,我们希望这些挑战能够为操作改进提供网关。最直接的问题是,在食物储存的网格系统中,没有指定的通道让拾取者通过,导致频繁的鸣笛和排队。虽然他们计划实施一个语音系统来提高组织和效率,但我们相信我们现在可以开始实施改进,为语音系统将会有的变化做准备。这可以包括为所有拾取者在收集他们的各种物品时所采取的设置路径。除此之外,我们渴望看到通过更多的观察,我们能够确定哪些其他潜在的改进。

装货方每天有60家代理提货。机构能够在市场上15分钟前把他们的车去接货,以防有任何他们想增加额外的项目。我们的团队发现这是有利于商品流因为它允许项目接近过期需要强调和有助于减少交通运输码头。为了提高安全性,船坞已经进行了更改,我们希望能够找到额外的更改,以提高效率和准确性。

总的来说,我们对大波士顿食品银行和他们已经实施的TPS理念印象深刻。他们对首字母缩略词的改变,以适应他们的商业模式,如FIFO到FEFO(第一次到期先出),是创造性的,并加强了组织。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渴望在GBFB投入更多的时间,以确定任何可以减少或消除的瓶颈和非增值活动,以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