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在夏季特色食品展

上个月,从事食品初创公司5名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学院MBA学生必须参加的机会夏季美食秀在纽约市,这标志着第二年食品溶胶已安排学生参加展会及教育讲座免费的队列。

绘图46000名行业人士和参展商2,550特色的180000级的产品,它是全国最大的专业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展示。

除了由行业先驱者、创新者和趋势观察者领导的战术教育课程和三天的贸易展览外,mba学生还有机会与babson校友、food sol fellow和自然产品顾问私下会面。beplay官网体育鲍勃·布尔克推销他们的业务并获得反馈。

当他们回家的时候,这里有一些他们不得不说的…

“我们与数十家拉美食品生产商进行了交谈,他们热爱我们的理念,并对如何调整和改进我们的商业模式提供了深刻的见解。“太棒了,”安德烈斯瓦伦西亚说(16岁)

“我特别喜欢基本的东西,”娜塔莉娅·苏扎(17岁)补充道,她参加了一个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主题是在节目开始之前,在这个行业中的启动螺母和螺栓。她慷慨地把额外的材料复印件连同笔记一起,与同龄人分享。“与Bob Burke的会面让我们对趋势和市场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我们能够为经销商和生产商找到一些非常好的联系,”里格津·塔辛(17岁)说。“而且可以更清楚地了解特色奶酪的竞争格局。”

除了这次展览,mba们还冒险进入纽约市的美食市场,进一步开拓市场。其中的一个亮点是通过巴布森企业家的居住地提供了一个机会。beplay官网体育盖尔·西蒙斯是的。Ridgzin Tarshin和Eduardo Rojas正致力于在美国建立西藏牦牛奶酪的供应链。在展览前的市场调查中,他们发现里佩尔,Le Bernardin的厨师和老板(其中世界上最好的50家餐厅)与西藏牦牛奶酪一起烹调。盖尔作了介绍,里奇和爱德华多见到了这位世界著名的企业家和他的团队!

Eduardo Rojas和Ridgzin Tarshin与Le Bernardin的厨师兼老板Eric Ripert

Eduardo Rojas和Ridgzin Tarshin与Le Bernardin的厨师兼老板Eric Ripert

我们很高兴能够给我们的学生提供这种巨大的课外学习体验,并且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它如何促进他们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