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从第一天开始:传统扎根

在回顾7年前的第一天时,我看到这是一个传统的开始,是我们围绕价值观、目的和意图来引导巴布森社区新成员的方式的开始。beplay官网体育传统是如此重要,因为它们把我们定位在特定的时间、空间和意义上。从第一天开始,他们就把我们放在一起,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第一天上课,聚在一起分享一顿饭——这一传统可以追溯到人类最早的经历。

与可持续发展办公室一起,我们为您提供最好的——当地采购的季节性食品,来自巴布森的供应商社区和其他地方的供应商,为您提供如何做出改变的途径,以及时间联系彼此。beplay官网体育这是一种我们希望你新陈代谢和感受的体验。我们有意识地将一套价值观融入其中。具体地说,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你如何吃饭,谁为你做饭,谁种植你的食物,它是如何处理的——这些都很重要,你有能力对供应链产生影响。

传统的美妙之处在于,它们与一个栖息地对话,而不是交易、项目或一次性事件。因为栖息地有持久力,我们知道我们将永远拥有它们,所以它们就变成了我喜欢称之为“没什么大不了”的东西。我们知道这就是真正的改变如何发生,真正的社会创新如何发生。它被嵌入,成为你的第二天性,甚至是你想都不用想就能做的事情。这就是影响发生的方式。

在刘易斯学院,我们相信学习是以多维度的方式进行的。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分享经验,把人们带到其他人面前,建立联系,帮助他们坚持下去。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以人们已经在做的真实的、相关的、实际的方式为导向。它不是理论或一个标题——它是关于人们与他们的价值观联系起来,带着目标生活和工作。

上周我们以巴布森可持续厨房晚餐开始了秋季学期的开始,明天我们将继续从第一天Fest。beplay官网体育我们将主持第一次周五好生意从第一天开始,向你们介绍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探索在世界范围内有所作为的机会。但这仅仅是个开始。每周我们都要开辟通往社会创新世界的道路。来和我们谈谈你如何在巴布森商学院的这段时间里创造目标并做出改变。beplay官网体育我们是来帮你完成这段旅程的。希望明天能在雷诺兹草坪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