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在快速服务孵化器投球

作者Tabitha Das,16岁,创始人SATTVA市场是的。

从我记事起,我就想开一家餐馆。有一天,我打开了一扇门,来到一个充满美食爱好者的地方,在那里我可以招待几个小时,这是我儿时的梦想。只要我有时间,我就会待在厨房里,要么帮我妈妈,她教了我所有关于南印度菜的知识,要么根据经典或融合的味道,创造出我自己的作品。当我不做饭或不做作业时,我就看美食电视特别是食品网络。你数不清我会花多少时间学习烹饪、娱乐、名厨、美食作家和美食电视节目主机。我开始沉迷于食物世界。

在大学期间,我把对烹饪的兴趣搁置下来,以完成一个商业学位。直到我毕业,我才开始思考我对食物和烹饪beplay官网地址的热情。我做了一个非常大胆的决定,决定去巴黎的勒科登布鲁烹饪学校学习。这并不是因为我没有方向,也不是因为我很困惑,而是因为我注定要这么做。我对食物和款待的热情不再是幻想。

因此,在接下来的9年里,我努力学习关于餐饮业的知识。我开始专业烹饪,最后在纽约经营了几家餐馆。正是在一个精确的时刻,我想出了一个快速,休闲,南印度餐厅的概念,从那时起我就再也没有回头过。

我知道,我需要更多的商业技能,以追求我的风险,并已介绍给巴布森在纽约市的“食品企业家”小组。beplay官网体育一旦我被接受了一年的mba课程,我就和食品sol的瑞秋格林伯格联系起来,她鼓励我去追求这个想法。她强迫我做我的研究,并在每周持续访问社区会议桌后,分享她开始觉得我真的在确定我的道路。她让我想起了由Food Sol和Win Lab赞助的快速服务孵化器。

一开始,我很犹豫,因为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投球了,我觉得我没有我的品牌在一起,但在与雷切尔会面后,她真的让我放心了。这是一个向素食主义者、素食主义者和任何想在饮食中获得更多营养的人宣传南印度健康食品的机会。我想知道我怎样才能在波士顿的市场和食品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快速服务孵化器是开始的地方!

我清楚地记得,当我面对一群根本不认识我的人时,我是多么的紧张。我担心我会忘记我想说的一切。轮到我说话了,肾上腺素涌上来,我受够了!我从听众那里得到了一些很好的反馈,并记下了以前从未听过的想法。专家小组也令人惊叹,由盖尔西蒙斯和南希库什曼主持,他们的建议是无价的。今天晚上,在感受到了房间里人们的支持之后,我感到精力充沛。我可以说这是一个我不会忘记的夜晚。

来到巴布森真的是一件beplay官网体育幸事,不仅对丰富的mba课程,而且对我遇到的所有激励我对我的想法采取行动的人来说。如果不是所有支持我并鼓励我相信我的想法并采取一个又一个大胆步骤的人,我不可能在今天的职位上,为一个我真正相信并有独特能力实现的餐厅概念制定商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