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的社会关联

人际关系促进学习的力量

社区和网络的力量是谢丽尔和我经常谈论和写的东西。我们两个都是“人与关系的收藏家”,为了更大的利益,我们都在不断地把点点滴滴联系起来。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的学生能够从我们的关系中受益,直接从企业高管那里学习到从内部激活企业社会创新的真正方法。

Dave Stangis,公司责任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金宝汤公司在上个月的“巴布森美食日”期间,作为我们阵容的一部分来到了校园。beplay官网体育戴夫对自己的时间总是很慷慨,并且乐于与巴布森社区接触,他早早地飞过来,花了90分钟与西南•埃尔祖鲁姆鲁(Sinan beplay官网体育Erzurumlu)的领导和管理可持续发展课程进行了亲密对话。他分享了坎贝尔面临的现实挑战和创造可持续变革的复杂性。下课后,他回到刘易斯学院,与一组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交谈,其中包括一组记录了对他的采访的本科生。beplay官网地址他们的目标是将访谈内容编辑成播客,让他的直接经验和智慧帮助学生在FME旅程中导航。

Kathleen Tullie,创始人博克社会责任部主任锐步,最近一直在巴布森校园呆了很多时间。beplay官网体育她是我们商业咨询委员会的一员,我们将围绕商业健康文化开展一些工作,她还是10月21日“商业星期五”的特邀嘉宾。上周轮到我们学生开车了。凯萨琳和她的团队欢迎了16名来自巴布森净冲击分会的学生来到位于广州的锐步总部,寻找一个“眼见为实beplay官网体育”的机会。学生们了解到她是如何在公司内部兼任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和被该公司收购的非营利组织负责人的双重角色,以及这两个看似不同的角色之间的影响相互作用。她分享了他们3-5年计划、指标和目标的细节,这些细节是你无法从网站上获得的。

同样在上周,我们的老朋友,波士顿啤酒公司的瑞萨·谢尔曼非常友好地欢迎我们的学生(当然是21岁以上的学生!)到他们的总部分享他们的签名计划,酝酿美国梦是的。20多名学生参加了这次企业之旅,学习公司为什么以及如何能够参与到企业的每一个角落,并将所有的社会责任努力集中到一个符合他们愿景的项目中。酿造美国梦通过将专家业务指导和咨询与获得小企业资本结合起来,在全国范围内提高小食品、饮料、工艺酿造和酒店业务的成功率。一些企业甚至有机会与山姆•亚当斯(sam adams)合作酿造啤酒,从而形成了一个协作啤酒系列。学生们有机会了解他们与accion合作提供资金的详细情况,这项计划帮助1400多人获得1300万美元的资金,并在全国创造了5000多个就业机会。而且,作为额外的奖励,他们甚至可以品尝最新的协作啤酒,魔鬼的Nectah啊!

这些只是我们喜欢的三种合作方式的例子,为我们的社区创造行动学习的机会。我们正准备迎接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春季学期,并期待为我们的学生培养更多的学习机会。如果你有具体的想法或主题,你想看到涵盖,我鼓励你加入我们在12月2日商业星期五与卡罗尔桑福德,因为我们讨论负责任的企业家(中午-1:30在雷诺全球酒廊)。之后,我将与我们社区的成员交谈,回答问题,或为未来的机会集思广益。我希望到时候能见到你!